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20、啊!啊!啊!(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5 字 2022-06-07

“啊!啊!啊!”吞天虎撕心裂肺的吼叫让葛圣人一愣,他觉得之前表现硬气无比的吞天虎此时应该英勇坚韧,至少不能这样叫啊。

但吞天虎不管不顾,叫声凄厉,还连绵不绝,简直令闻者色变。

葛圣人用目光询问桃止等圣人,问他们要不要把吞天虎踢出大阵?

桃止圣人表示不用,说吞天虎虽然做不到泰山崩于前而色不改,但这位同志还是很有韧性的,很能忍。

葛圣人表示怀疑,能忍?这叫能忍?

但桃止圣人坚持。

就这样,“啊!啊!啊!”

“要死!要死!要死!”

“我好痛,妈妈!”

……

吞天虎声嘶力竭,最开始的时候葛圣人对吞天虎无比蔑视,觉得吞天虎就是银样镴枪头,觉得他可能很快就坚持不住。

但时间慢慢被拉长,葛圣人发现吞天虎虽然叫的凄惨,但却真的咬牙坚持下来,修为在一点一点地提升。

这让他对吞天虎刮目相看。

……

贾姑娘操控着时间,原本就如同流水的时间,一下子波涛汹涌,往前澎湃,如利箭一般。

招财身形越发肥胖,滴下的汗水如同油一般。

“常委员长,你要是再不入圣境,劳资就要胖成球了!”招财咬牙切齿。

招财话音刚落,这片空间忽然剧烈地震动起来,一道剧烈的光蓦地出现,就如同来自开天辟地之时,这道光直接遮蔽了众人所有的感知,只有心中的震颤在不断蔓延,在场众人不受控制地匍匐在地,大脑做不出任何思考。

等在场众人缓过来时,常百胜正与桃止圣人他们站在一起,帮助吞天虎修行空间一道。

此时的常百胜举手投足间,都有一股大道韵律,众人只看一眼就忍不住五体投地,想要跪拜。

圣人!

“参见百胜圣人!”扶安盟、灭安盟和正气道的人高呼!

他们此时无比虔诚。

“圣人威武!”

“和安威武!”

……

他们高呼着口号,而这些口号大多发自内心,他们是真的被和安城震撼到,在短短时间,他们见到了和安四尊圣人!

呵呵,四尊啊!

这谁扛得住?

在敬畏和安圣人的同时,他们有满脸羡慕地看着被六尊圣人围在中央的吞天虎,这头老虎好幸福,吾可取而代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