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19、九死无悔(1 / 6)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4250 字 2022-06-07

“圣人,这个好像真没有……”

桃止沉默了。

片刻后,有高层开口,略显迟疑,“要不然我把吞天虎喊来?”

“吞天虎是空间兽?”桃止诧异问道。

说话的高层有些心虚,“勉强算是吧,因为工作性质,他目前多少懂些空间规则。”

桃止忍不住地挑眉,“工作性质?他一头虎有什么工作性质?”

高层沉默片刻,开口有些艰难,“他在筹备动物园。”

“什么?”桃止声音忍不住加大。

“筹备动物园。”高层重复道。

“什么动物园?”桃止目瞪口呆地问道。

“就是他要聚集一帮比较罕见的妖族、兽族之类的,然后让人买票参观。对了,他们还会提供马戏表演。”高层小声地解释道。

桃止更加目瞪口呆,他知道和安的大多人都不正常,但有些人的不正常还是超出了他的想象……

“因为动物园占地较大,他租不起那么大的地方,于是他就苦心钻研空间之道……”

桃止直接听懵了,因为租不起大的的地方,所以就苦心钻研空间之道,这样租个小地方就能开个大动物园……

这逻辑……

好像也没有任何问题。

桃止沉默了好大一会,才开口说话,“那他现在空间一道的造诣如何?”

高层道,“一般。”

“多一般?”桃止问。

高层道,“很一般。”

顿了顿,高层无奈道,“若非如此,我刚刚也不会迟疑。但这不是被逼得实在没有办法嘛,和安妖族、兽族,只有他略懂空间之道皮毛。”

听到高层的话,桃止又是沉默了一会,然后一锤定音,“就是他了!”

“可他能担起如此重任吗?”高层担忧。

桃止吐字如雷,“考前冲刺!”

“啊?”

……

很快,吞天虎接到消息,他被征召去执行一项极其危险的任务。

吞天虎二话不说,就收拾行囊出发,作为一个异族降虎,他在和安不仅没有受到任何歧视,反而混得如鱼得水,在和安的这段时间让他觉得自己之前的日子全都白活,他爱死和安了!

所以为和安出力甚至拼命,他都心甘情愿。

“冲刺?”吞天虎面色发白,在进入通道后,他得到了具体命令。

吞天虎有些为难,“诸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