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18、我,常百胜,城主麾下走狗(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0 字 2022-06-07

忽然响起的声音让春和一个激灵,一股震颤的感觉从心脏位置一下子汹涌澎湃开来,他高喊,“常百胜!”

一个原本已经黯淡的神识碎片忽然散发出朦胧的光芒,常百胜的身影缓缓浮现,他对着春和见礼,“城主。”

春和喜极,“常委员长,你还好吗?”

常百胜声音有些虚弱,浮现的身影摇摇晃晃,“城主,你觉得我还好吗?”

春和看着常百胜,翻了个白眼,“我觉得应该挺不错的!”

不等常百胜说话,春和接着道,“好,先就这样,我快要支持不住,等你入了圣境,我给你开个全醋宴庆功!”

“不要啊,城主!”常百胜哀嚎道。

春和不予理会,他现在的确觉得常百胜已经无碍,其最大的不能凝聚神识、掌控意识的坎已经过去,接下来将会顺理成章。

看着春和在桃止保护下离开的春和,常百胜已经渐渐凝实的眸中光芒连连,他喃喃道,“城主,谢谢您。”

常百胜这次差点彻底沉沦,桃止、梨离他们夹杂规则之力的呼喊都没有惊醒他,但春和普通的话语却如同打鼓一般敲击着他的心房,他之前已经什么都听不到,但在春和声音响起的那一刻,他仿佛听到有人在耳边呢喃。

但他好困,他想睡。

可慢慢地,他听出那是春和的声音,他挣扎着清醒。

“睡吧,接着睡吧,睡一觉什么就好了。”

“睡吧,不要理会外界的烦扰,只有睡觉才是人间大道。”

“来,跟我进入梦中的世界。”

……

无数的念头阻止着常百胜的醒来,但常百胜还是挣扎着要起身。

“不要起!不要起!”

“外界那么辛苦,哪有梦中世界舒畅?”

……

这些念头就如同小恶魔一般,在常百胜的耳边念叨,催眠着他。

“不行,是城主在呼唤我。”常百胜咬牙。

“你听错了,没有人在呼唤你。”小恶魔的声音再次响起。

“我没有听错!城主的声音我就算成为齑粉都不会忘记,绝对是城主的声音!城主在呼唤我,我要应招!”常百胜好像要醒来。

小恶魔有些着急,他咆哮道,“是春和又如何?你为何要听从他这么一个废物!而且他是人族,你是异族,你们不共戴天!”

“不许你这样说城主!”原本只是有些清醒的常百胜蓦地发出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