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16、谁说不是呢(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69 字 2022-06-07

“感谢圣人好意,不过我这人故土难离,恐怕要辜负圣人好意了。”贾姑娘看着葛圣人道。

葛圣人叹了一口气,然后看向招财。

招财回视着葛圣人,想了想道,“圣人,兜率天宫有桃花酿吗?”

葛圣人眼睛一亮,觉得招财既然提出问题,应该是有所想法,于是道,“有,千年陈的桃花酿。”

“哦。”招财缓缓点头再问道,“那兜率天宫有红烧肉煲仔饭吗?”

葛圣人眉头微皱,这是什么食物?

他有心说有,但圣人尊严,又其能在这种事情上撒谎,“没有,但若是你想吃,我可以让专人准备。”

“谢圣人厚爱。”招财稽首,然后又问,“有奶油小蛋糕吗?”

说实话,这一会葛圣人是有些懵的,倒不是因为他不知道奶油小蛋糕是什么食物,而是他觉得招财作为一个窥圣道,一直在食物上打转怎么看怎么有些不正常,作为一个窥圣道,不应该是风餐饮露吗?

难道这气运修行者比较特殊,跟平常武者不一样?

不是吧?没有听说啊。

见葛圣人沉默,招财叹气道,“既然没有的话,恕我不能答应圣人了。”

葛圣人回神,当即有,“有!只要你说出来的,我们兜率天宫都有!”

现在哪还顾得上思考那些有的没的,若是因为一些吃的而没有成功招揽招财,那真是会令人遗憾终生。

葛圣人斩钉截铁。

招财半信半疑,“真的吗?”

葛圣人颔首,“真的!”

不就是一些食物嘛,凭借他兜率天宫的底蕴和实力,难道还做不出一些一听就是凡间的食物吗?

“那我考虑考虑。”招财迟疑了一下道。

“我等你的回答。”葛圣人笑着道,他没有逼迫太急,这事记不得,若是逼迫太急的话,很可能适得其反。

……

“葛圣人,你这是视我们和安城为无物吗?”桃止黑着脸看着葛圣人。

但葛圣人不答桃止的话,转移话题道,“万事俱备,东风已来,让我们开始吧。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你们和安很快就会多位圣人。”

桃止圣人不说话了,原本准备说话的梨离、龙虾、无咎等人也都闭口不言。

见状,葛圣人嘴角微微弧度掀起,这就是他的底气所在,不就是当面挖个墙角嘛,但他可是要帮和安重新建道高墙的!

……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