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15、我们也想玩溜溜球啊(1 / 6)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4142 字 2022-06-07

“无咎委员长,嘿嘿、呵呵……”贾姑娘的声音很奇特。

无咎的面容一下子就僵硬起来,糟糕,好像太得意忘形了……

很快,秘境通道在和安城的入口被重新打开,一道身影翩然而至。

“见过贾委员长!”等贾姑娘站定,和安队伍连忙见礼。

“嗯。”贾姑娘冷冰冰地回礼。

和安队伍行礼后,连忙开始闭目修炼,一副关门读书不闻窗外事的模样,生怕被贾姑娘找出麻烦。

纪检委的扛把子啊……神鬼皆愁。

对于和安队伍的反应,贾姑娘早就见怪不怪,在没有担任纪检委委员长前,和安大多数人还跟他有说有笑,再加上他的梦想实现技能,和安很多人都喜欢与他打交道。

但自从他担任纪检委委员长后,一切都变了……

之前与他谈笑风生的和安居民见了他都绕道走,有时候他主动上前打个招呼,被打招呼的和安居民要么满是戒备地应付两声,要么干脆拔腿就走,还有的直接哭天抢地说自己是大大地良民没有违法……

几次下来,贾姑娘觉得索然无味……

他艰难地认清,他在和安城已经没得朋友了……

至于愿不愿意卸任纪检委委员长去挽回这些朋友……

呵,说什么虎狼之词?

除了没朋友,做纪检委委员长这段时间,是他这辈子最痛快的时光!他不用再东躲西 藏,他光明正大的走在大街上,不管是异族还是人族,不管是修为比他低得还是实力比他强得,见到他都为恭敬行礼,他掌管着整个和安的刑罚,以异族的身份成为和安决策者……

种种、种种,他之前从来不敢奢想。

但现在却是不可置疑地事实。

所以,他要捍卫这份时光,还要壮大这份时光!他已经传信给一些老友,请他们来和安落脚。

其实不只是他,很多和安高层,尤其是异族高层,都发出讯息,呼朋唤友,要为和安的发展壮大尽一份力。

……

葛圣人和德易圣人看着威势深重,压得和安队伍不敢言语的贾姑娘,眼中的惊诧一闪而过,和安竟然真有窥圣道境界的空灵族!

窥圣道境界的空灵族啊!他们的眼神有些火热。空灵族每次出现都会引起腥风血雨,若是和安有窥圣道境界的空灵族消息传出去,那……

不过葛圣人和德易圣人很快灵台清明,和那能让一名窥圣道境界的空灵族小钟,其手段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