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14、急招擅长时间大道的窥圣道(1 / 6)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4087 字 2022-06-07

“真的吗?”葛圣人惊喜不可置信道。

无咎仍旧笑呵呵地点头。

“那可否借我们一用?”葛圣人问道。

无咎脸上人畜无害的笑意更加炽盛,“那有什么问题?不过两位圣人准备怎么雇佣?”

“你们想要什么?”葛圣人脸上的惊喜一下子隐去。

无咎笑道,“那看要圣人能给出什么。”

葛圣人沉默一会道,“我之所以要虚空兽,是想借助他的力量去获取混沌之气,如果成功,我愿拿混沌之气来做报酬。”

关于虚空兽的用途,葛圣人没有隐藏,也没法隐藏。虚空兽能穿梭虚空,混沌之气又从虚空倾泻而来,这两者一联系,傻子都知道他为何要借虚空兽。

听到葛圣人的话,无咎淡淡一笑,“圣人,你这是拿我当三岁的小孩哄啊。”

葛圣人皱眉。

无咎摇头,“圣人,空手套白狼也得带双白手套吧,您这是要硬套啊!”

葛圣人微微有些尴尬,这时,德易圣人及时开口,他看着无咎道,“此言差矣,葛圣人只是想更好地恩赐你们而已,难道你以为有我们两人在,再加上虚空兽,获不得混沌之气吗?”

无咎没有说话。

德易圣人继续道,“请问这世上还有什么比混沌之气更加珍贵的宝物吗?葛圣人愿意恩赐你们混沌之气,难道你不该感激涕零吗?”

无咎保持着很好地涵养,等德易圣人说完后,无咎笑着道,“圣人,也许你说得很有道理,但垫资的活我们暂时不接。”

“垫资?”德易圣人皱眉,但很快明白无咎的意思。

德易圣人有些生气,“你敢拒绝圣人?”

不管是德易圣人和葛圣人平时一言九鼎,哪被别人如此拒绝过?若是同级别的圣人也就罢了,偏偏就是一个普通的武者。

就在德易圣人因生气身上气息忍不住呼啸而出搅动空间时,桃止圣人和梨离圣人很有默契地同时往前一步,顿时,德易圣人所散发的气势就被重新压回体内。

德易圣人微微后退,面色凝重地看着桃止和梨离。

桃止冷声道,“谈生意就谈生意,要想耍横的话,我们随时奉陪。”

德易圣人大怒,但很快就压制住怒火。

葛圣人冲着桃止圣人歉意地笑了笑,然后看向无咎,含笑道,“无咎委员长,那请问你想要什么报酬?”

无咎似乎早就成竹在胸,有所想法,听到葛圣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