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13、空间兽(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0 字 2022-06-07

桃止、梨离和龙虾做出一副请君自便的模样。

葛圣人和德易圣人气得拂袖而去。

但很快,两人就重新折返。

桃止圣人他们有些奇怪地看着折返的两人。

德易圣人开门见山道,“我想和你们和安城做个交易。”

“做交易?”桃止圣人皱眉。

“不错。”德易圣人道。

见德易圣人确定是要做交易,桃止圣人转头看向无咎,“无咎委员长,生意来了。”

无咎起身,几个踏步便来到德易圣人跟前,对着德易圣人见礼道,“在下和安城外贸委委员长,圣人有何交易要与我们和安合作?”

德易圣人微微一愣,有些不解地看向桃止,并用手指着无咎,“他这是?”

桃止道,“他是我们和安专职对外贸易的负责人,你要想跟我和安城做交易,就必须跟他谈。”

“跟他谈?他连个窥圣道都不是。”德易圣人有些不悦道,“和安这是看不起我吗?”

桃止道,“并非如此,不管是谁来和安交易,都绕不过无咎委员长这一关,你就算跟我谈,我也要回报无咎委员长,既然如此,何不如你们直接交谈?”

“你谈了要回报他?”德易圣人不可置信道。

葛圣人也目瞪口呆。

“是啊,有问题吗?”桃止反问道。

德易圣人沉默片刻,问道,“你觉得没有问题吗?”

“没有啊。”桃止理所当然道。

德易圣人再次沉默了,同时他目光惊疑不定地看着桃止圣人,想看看桃止圣人是不是在说谎,但看了半天,也没有看出什么。

他又看向梨离圣人和龙虾圣人,发现梨离圣人和龙虾圣人也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他彻底震惊了!他不明白堂堂圣人为何要听随手可捏死蚂蚱的话,哪个势力不是战力最高者一言九鼎?至于专项负责的有司,不过是张擦屁股纸罢了,有用的时候拿来用一下,没用的时候就直接扔一边。

可和安……

种种奇怪的思绪在德易圣人脑海中回荡,但很快,他就把些思绪全部压下,他把目光转向无咎,“无咎是吧,你能全权代表和安城是吧?”

无咎点头,“在对外贸易上我可以完全做主。”

德易圣人目光瞥向桃止圣人他们,“若是他们有异议呢?”

无咎笑道,“几位圣人有若是异议,可以向我们外贸委提出。倘若我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