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12、混沌之气(1 / 6)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4090 字 2022-06-07

“诸位道友,我本欲与和安血战,但谁料和安援兵已至!唉,谁曾料想和安竟然有这么多尊圣人!”

“我愧对黑道友!但请诸位放心,此仇我已记下,定要和安百倍偿还!”

“寒丹宫的道友,我与丹丹道友有旧,这次没能救下他,我深感愧疚,往后寒丹宫遇事尽可找我,我定竭尽全力帮忙。”

“杀千刀的和安城啊!”

……

桃止圣人一会悲愤,一会深情,冲着梨离圣人嚷嚷道。

梨离圣人此时面无表情,还时不时地抬头望天,果然,自己加入和安城的时间还是太短,与老和安人格格不入。

之前他还觉得桃止圣人的暗示有些明显。

但现在哪是明显啊?

他现在是嘴对嘴地喂食德易圣人和葛圣人啊。

这让德易圣人和葛圣人情何以堪?

德易圣人和葛圣人此时面色复杂,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应对当下情况,他们自记事修行,千年万载,但当下的局面还是超出了他们的理解。

和安的圣人都这么神奇吗?

就在两人思索的时候,桃止忽然对德易圣人和葛圣人发动进攻,出手间,天崩地裂,云卷云舒,气势骇人至极。

德易圣人和葛圣人连忙还手。

但很快,他们就发现不对,桃止圣人打来的攻击只是看着唬人而已,内里根本就是花花架子。

德易圣人和葛圣人一下子反应过来,桃止这是在给自己台阶啊!要不要顺势接下?

……

“哼!今日我定要救黑道友脱离苦海!”

“为了丹丹道友,我绝不会与你们和安善罢甘休!”

……

德易圣人和葛圣人连连咆哮。

但桃止圣人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真是又当又立,口号喊得震天响,有能耐别往虚空中退啊,眼看就要不见身影了,还大言炎炎。

不愧是圣人,脑袋就是活!

片刻后。

“我们一定会回来的!”这场战斗以葛圣人的一声怒吼为结局。

通道重新稳定,德易圣人和葛圣人仿佛从来没有出现过。

此场战斗看着在场众人眼花缭乱,最后德易圣人和葛圣人的选择让众人嘴角抽搐不已,都是心思透亮的主,哪能不知道德易圣人和葛圣人是怂了。

而德易圣人和葛圣人为何怂了?

所有人都开始相信和安城真的还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