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11、责任推诿术(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67 字 2022-06-07

来者看着问话的桃止圣人,淡淡道,“兜率天宫葛圣人。”

似乎被兜率天宫葛圣人所惊,原本已经没什么声息的黑圣人忽然爆发出最后的力量,冲着葛圣人大喊,“葛道友,救我!”

葛圣人看向黑圣人,此时的黑圣人的灵魂体已经虚幻到不成形状,随时都有可能湮灭。

“几位道友,你们何意?”葛圣人阴沉着脸道。

桃止圣人风轻云淡道,“我若解释,恐怕你也是不信,所以很简单,胜者为王。”

葛圣人一时沉默。

片刻后,葛圣人开口,“说得不错,但我与黑圣人有旧,不得不救,几位道友可愿给我薄面?”

桃止圣人微微摇头,“道友,非是我等不给你面子,只是现场情况你也看出,此刻实在无法放还黑圣人。”

葛圣人挑眉,“因为那异族吗?”

桃止圣人道,“那是我的同志。”

“啊?”葛圣人微愣,但很快反应过来,他看着桃止圣人道,“说到底,还是得手下见真招。”

桃止圣人笑了笑,“也可以如此说。”

顿了顿,“但是你若是出手的话,将会面临一打二。”

葛圣人微惊,“以多欺少?这可不是为圣之道。”

桃止圣人淡淡道,“赢的叫圣人,输的叫死人。”

葛圣人又是微愣,但同样很快,他微微一笑,没有再与桃止圣人说什么,而是扭头回顾,朗声道,“德易圣人,出来出来活动活动筋骨吧。”

随着他的话,一道霸道至极、威压四方的气息忽然出现,其甫一出现就让空间通道剧烈摇晃起来,在场的武者修士东倒西歪,他们本想控制身形,却发现自己的修为百不存一,体内的能量基本失去控制。

“圣人!又一个圣人!”

“德易圣人!散修德易圣人!”

“夭寿!今天真的是圣人扎堆!”

……

无数声音在混乱中混乱,在响彻中响彻,其中夹杂着哀嚎,还被鲜血染上了颜色。

德易圣人现身,是一名魁梧巨汉,双目有神,仿佛两轮神日,一左一右,透出的光芒仿佛要横扫万物,抹平一切阻挡。

“道友,现在可以谈谈黑圣人的生死了吗?”当德易圣人站在葛圣人的身旁后,葛圣人对着桃止圣人开口道。

桃止圣人感知着葛圣人和德易圣人的实力,面色变得郑重起来。

但他没有丝毫退缩,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