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10、今天是圣人集会吗?(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09 字 2022-06-07

“桃止道友,梨离道友,你们什么意思?”良久后,龙虾圣人忍不住惊奇道。

桃止笑了笑,“就是画面意思,你不是要需要吞噬丹丹圣人才能回复己身吗?既然如此的话,那就吞噬。”

龙虾圣人看着桃止圣人,转瞬后又看向梨离圣人,认真道,“你们是认真的?”

梨离圣人点头,“自然。”

“可……”龙虾圣人转向和安队伍方向。

桃止圣人知道龙虾圣人在忧虑什么,淡然道,“无妨,若是他们有意见的话,自有人与他们分说。”

龙虾圣人屏蔽四周,问道,“城主?”

桃止圣人点头。

顿了顿道,“城主放弃了为自己治病的机会,把丹丹圣人让给了你,我希望你莫要辜负城主。”

桃止圣人说话的声音很轻,轻到没有什么力道,但落到龙虾圣人身上的时候,他却感知到了千斤重量。

他的面色一下子变得严肃,他右手指天,“我这一生,定不会辜负城主,辜负和安,若有违背……”

龙虾圣人还未发完誓,就被春和打断,“好了,别发了,咱们和安不流行这,新社会不流行绑架。”

“城主……”龙虾圣人眼圈泛红,一时不知该说些什么。

春和摆了摆手,“好了,莫作小儿姿态,抓紧时间恢复,还有恶战等着我们呢,兜率天宫葛圣人,散修德易圣人一直没有出现,我们必须防着点,所以,赶紧吧,你快一分恢复,我们就多一分底气。”

龙虾圣人重重点头,“喏!”

敲定此时后,龙虾圣人便不再迟疑,在桃止圣人和梨离圣人的帮助下,奄奄一息的丹丹圣人被从气血烘炉中摄出。

……

“和安城好大的魄力!”

“现在怎么不说亲儿子、干儿子了?”

“和安城竟然能做到对亲儿子和干儿子一视同仁?哼哼!这样做也许并不会得到干儿子的感恩,还会失去亲儿子的心,和安城此举殊为不智!”

“你们说有没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常百胜委员长靠着吸取黑圣人也能彻底进入圣境?”

“有这种可能吗?”

……

扶安盟、灭安盟和正气道的人议论纷纷,言语中是各种情绪。

和安队伍也在各种言语乱飞,“桃止圣人这样做真的合适吗?我先声明我并不是对龙虾圣人有意见,而是觉得这样对常百胜委员长不公平,万一若是因为丹丹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