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08、吾主在上!(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4 字 2022-06-07

天地震颤,黑圣人和丹丹圣人越骂越狠,已经从问候对方三代之内亲属上升到问候对方几百代亲属,但仿佛犹自不解恨。

对于两人的互骂,桃止圣人他们坐享其成。

当然,更加坐享其成的是常百胜,常百胜一边由黑圣人磨砺己身,一边被丹丹圣人的规则和能量滋养,小日子过得相当不错。

见和安城这边重新占据上风,扶安盟、灭安盟和正气道弹冠相庆,为自己下准赌注而沾沾自喜。

和安队伍则在继续对现场继续分析。

岁月一片祥和,生活满是静好。

河水东流,古树落叶,时间就这样流逝。

常百胜对战黑圣人开始渐渐掌握主动,黑圣人原本的气壮山河此时只剩下左支右绌,而丹丹圣人也变得奄奄一息,不过丹丹圣人嘴上功夫却没有停下丝毫,此刻的他就像是条疯狗一般,见着谁咬谁。

余林就饱受他的怒火袭击,“余林,都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我要是死在和安手中,杀父之仇不共戴天,你是不是该找和安为为父报仇?!”

其实丹丹圣人知道余林不可能为自己报仇,但他就是想恶心恶心余林。

余林此时羞怒交加。

幽冥圣子等人有些担忧地看着余林。

只见余林脸色红了又绿,绿了又紫,手中的拳头也握了又松,松了又握,然后只见余林一个猛虎下跪,对着气血烘炉的方向‘砰砰砰’磕了三个响头,哀声道,“师父说得对,杀父之仇不共戴天,我不得不报!但面对和安,徒儿我实在无能为力,所以当着众人的面,我现在与师父彻底断绝师徒关系!这样我就与和安了无恩怨!”

余林的话掷地有声,现场所有声音都在一刹那消失,就连丹丹圣人都一时说不出话来。

孝出强大啊!

……

良久后,丹丹圣人气急败坏的声音从气血烘炉中传出,对着余林一阵臭骂,但余林此时仿佛卸下了万斤重担,对丹丹圣人的怒骂充耳不闻。

“咱们和安的水土真是养人啊。”

“说的不错啊,不过余林的这个套路我总觉得在哪里听说过?”

“我也听说过。不过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和安又多了一位志同道合的同志!”

“你可拉倒吧,千万不要侮辱‘同志’两个字!”

“你懂个屁!”

“我懂你!”

……

和安队伍此时的状态很轻松,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