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07、但狗屎(1 / 6)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4135 字 2022-06-07

常百胜的话让桃止、梨离和龙虾都陷入沉默。

就连烘炉内的丹丹都沉默了。

但总有人打破沉默,无虞忽然开口,“常委员长,不如我陪你在生死路上走一遭?也省得你寂寞。”

说着,无虞就踏步前来。

结果被桃止圣人一挥袖,甩出好几里地。

无虞一脸懵逼。

桃止没好气道,“常委员长因为有黑圣人醍醐灌顶,再加上窥圣道的积累,所以才能借此登一登龙门,你跟着凑什么热闹?难道还想丹丹圣人给你醍醐灌顶不成?”

说到这,桃止忽然转向烘炉,“丹丹圣人,你觉得这可能吗?”

片刻后,丹丹圣人愤怒至极的声音传来,“贼子,你们欺人太甚!”

桃止圣人继续道,“丹丹圣人,不如我们做个生意,你帮常委员长直入圣境,我们留你一命。”

“啊啊啊啊!”丹丹圣人狂啸,“帮他直入圣境?那岂不是要搭上毕生的修为?做你们的千秋大梦!”

桃止圣人苦口婆心,“丹丹圣人,你应该这样想,虽然搭上了毕生修为,但好歹保住性命,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这时,梨离也忍不住道,“是啊,丹丹圣人,人死了可就什么都没有。只要人活着,就有东山再起的机会。你难道不想报今日之仇吗?不想报和安对你之辱吗?想,就好好地活着,打不死你的终将让你强大!”

见桃止和梨离都开口,龙虾觉得自己不说些什么,有点不合适,于是他道,“两位圣人说得对,丹丹圣人你不要执迷不悟。”

在桃止三位圣人接二连三的话语下,丹丹沉默了。

然后在沉默中爆发了,他红着眼睛咆哮,“你们欺人太甚啊!”

还是‘欺人太甚’这句话,但为这句话,丹丹圣人付出了实际行动,直接他如猛虎一般扑向常百胜,“死来!今天就算玉石俱焚,我也不会如你们所愿!”

“唉,何必呢?”桃止圣人叹气,然后就对着烘炉中的丹丹圣人出手。

紧跟着,梨离圣人和龙虾圣人也跟着出手,三人出手,打的烘炉是一阵激荡,而炉内更是掀起万丈波澜,如漩涡般把丹丹圣人困在中间。

丹丹圣人在三尊圣人的合围下,如同绝境中的猛兽,红着眼睛厮杀,虽然没有冲破三尊圣人的合围,但也有攻击咆哮而出,打在常百胜身上,毕竟烘炉内是他的主场。

看着打出的攻势化成一条张牙舞爪的蛟龙,凶煞之气铺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