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06、真是孝死人啊(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7 字 2022-06-07

余林看着幽冥圣子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良久才憋出来一句,“你真有自知之明。”

……

看着扶安盟这边,余林亲自击磐,正气道那边坐不住了。

“灭安盟和扶安盟怎么可以这样?哪一家的反贼随时携带横幅和乐器?他们特么的是造反还是开演唱会?”

“别说他们了,我们该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

“废话,灭安盟和扶安盟需要向和安城表忠心,难道我们就不需要了吗?圣人啊,和安可是有圣人存在的,捏死我们还不跟玩一样?”

“要不我们跳个舞吧……”

“我草,公孙老魔,你还会跳舞?”

“我有一项绝学不是叫天魔舞吗?我觉得可以稍微控制一下,让她们的舞姿变得喜庆一点。”

“公孙老魔,你真特么是人才啊,就这样搞!不过让你那些天魔多穿一点。”

“啊?”

“弘正气,树新风!”

……

扶安盟、灭安盟和正气道的动作被几名圣人感知,梨离圣人倒是没有什么感觉,毕竟在和安城待了那么久,早就见怪不怪。

龙虾圣人则是短暂的诧异,继而看向余林,又转向丹丹圣人笑了笑。

丹丹圣人是出奇的愤怒,之前扶安盟、灭安盟和正气道咒骂他的时候,他就想弄死他们,但因为战斗一时没有空出手,后来忙着炼丹,也没跟他们算账。

但当时不管怎么说余林没有骂他,一直站在他这边。

但现在……

那个扭着屁股击打玉磐的人不是他那亲爱的徒儿又是何人?

真是孝死人啊!

可丹丹圣人又偏偏没有办法,现在龙虾圣人和梨离圣人虎视眈眈,他真不敢分神对着余林一群人出手,只得先把账记下。

同时,他感到一阵悲凉,连自己的徒弟都不看好自己了吗?

心中思绪涌动的丹丹圣人忽地一咬牙,“龙虾圣人、梨离圣人,这是你们逼我的!”

说这话的时候,丹丹圣人身上能量汹涌,散发出青色的光芒,光芒澎湃,瞬间勾勒出一个浑然天成的烘炉模样。

见丹丹圣人如此,龙虾圣人和梨离圣人同时戒备。

“融!”丹丹圣人面带疯狂,大喝道。

那青色丹炉直接投入气血烘炉之中,顿时,气血烘炉所散发又增强几分,直接冲向万古苍穹深处,仿佛要把天给捅一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