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05、坚定不移地走造反路线(1 / 6)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4108 字 2022-06-07

黑圣人整个人就如同衰朽的草木,被风一吹都可能直接化成云烟,此时的他看着咬牙坚持的常百胜,眼中流露出一抹赞叹。

继而他把能量种子全部打入常百胜的体内,随着这个动作,黑圣人直接化成飞灰,但有一道隐秘至极的光从飞灰中落到常百胜身上。

“啊!啊!啊!”被灌输规则和能量种子的痛苦让常百胜嘶吼不已,身体不受控制的痉挛,到最后干脆满地打滚,翻来覆去,其体内的规则和能量种子仿佛要直接破体而出,爆炸一般。

常百胜虽然还在极力控制,但圣人级别的规则和能量种子根本不是他这个跌落窥圣道的身体能承受的。

但就在常百胜即将整个人炸裂的时候,气血烘炉竟然开始给他疗伤。

常百胜精神一振!

虽然他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但身体就像是干枯沙漠遇到暴雨正在拼命地汲取水分,他不做多想,开始借此机会去梳理体内糟糕的情况。

……

炉外。

丹丹圣人皱眉,“我感知到黑圣人的气息已经消亡,但常百胜是怎么回事?为何还在坚持?”

龙虾圣人淡淡道,“你布置的大阵主要针对的便是黑圣人,自然先把黑圣人磨灭,常百胜到底曾经是窥圣道,在不被主要针对的情况下,多坚持一会岂不是很正常?”

丹丹圣人不语,显然他对龙虾圣人的话不是特别认可。

但也没有过多的表示。

龙虾圣人心中松了一口气,他调用烘炉内的力量去帮助常百胜,只能瞒过丹丹圣人一时,等丹丹圣人把大阵彻底布置好,他就很难遮掩,毕竟气血烘炉到底以丹丹圣人为主!

所以,留给常百胜的时间不多了。

……

炉内。

常百胜呼吸虽然仍旧急促紊乱,但已经多少有些规律,他尝试着让呼吸与血肉律动相合,黑圣人强行灌入的规则正在慢慢地散入他的四肢百骸,其中大部分规则消融摧毁他的经脉血液,但也有少部分被他控制的规则在不断修复他的伤势。

这个过程很快,因为修复的过程跟不上毁灭的过程,但每次在即将毁灭的关头,气血烘炉都会给他度过来一份能量帮他恢复。

至于黑圣人种下的能量种子,常百胜暂时不敢使用,因为他知道以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根本承受不住,只能等身体有所恢复后,才能尝试。

可是,时间允许吗?常百胜想到。

但这个念头很快被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