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04、他一定能成功的(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35 字 2022-06-07

无虞、无咎、魂暗虽然担忧常百胜,但却没有任何办法,只得强行静心,开始修炼。

丹丹圣人炼丹,其他人修炼,现场颇有一番其乐融融的状态。

于是时间溜走,光阴似箭。

在沉静的这段时间内没有人再窥得圣道,直入圣境更是不用提。

众人修炼如在洞中,不问世间千年,直到被丹丹圣人炼丹的声音吵醒。

“丹丹圣人这是要成丹了吗?”

“看样子应该是的,好浓郁的丹药清香,不愧是圣人级别的丹药!”

……

看着丹香四溢的旋转丹炉,以及丹炉周围出现的种种异象,众人忍不住议论道。

就连龙虾圣人都忍不住开口,“丹丹,成了?”

丹丹圣人摇头,“为时还早。”

“那你……”

“今天我要彻底炼化黑圣人和常百胜,此举至关重要,你来帮我。”

“我帮你?我不会炼丹啊。”

“我会炼丹,你怎么可能不会?况且我只是让你打个下手而已。”

“好,我尽力而为。”

……

丹丹圣人和龙虾圣人的对话并没有避讳旁人,听到他们话的灭安盟、扶安盟和正气道都没有反应,但和安城这边却炸了锅。

已经得到梨离圣人准信的无虞、无咎、魂暗都忍不住着急,他们一边安抚和安队伍,一边对着梨离圣人传音,“圣人,不是说您另有谋划吗?现在该怎么办?要是再晚点,常委员长可就要真得被炼化了。”

梨离圣人回复,“莫急,一切尽在掌控。”

这时,龙虾圣人已经配合丹丹圣人掌控丹炉,炼化黑圣人和常百胜。

炉中。

黑圣人遍体鳞伤,奄奄一息,常百胜也是如此。

“黑圣人、黑圣人……”黑圣人恍惚间感觉有人再叫自己,于是他勉强睁开眼睛,看着身体都被炼化大半的常百胜。

“没想到我今日要跟你这异族死在一起,真是可悲可叹。”黑圣人叹息道。

常百胜没有理会黑圣人的叹息,而是咬着牙道,“黑圣人,想不想阴丹丹圣人一把。”

看着常百胜眼中闪烁的疯狂,黑圣人眼中蓦地多了分神采,“怎么阴?你有办法?”

常百胜继续咬牙道,“丹丹圣人为了我这人体大药满足他的炼丹条件,不惜用血液也浇灌我,所以我与他产生了些许羁绊,我有一秘法,能通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