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02、同志情(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1 字 2022-06-07

没多久,那连在一起的血珠在丹丹圣人控制下,凝聚成一个血色烘炉。

“黑圣人,死来!”丹丹圣人冲着黑圣人咆哮。

黑圣人不甘示弱,“我看死的是你!”

说话间,黑圣人所化符箓已经成形,符箓上面密布无数凶兽图形,虽是图形,但又像是活得一般,一个个张牙舞爪,凶气骇天。

“去!”黑圣人率先出手,只见他把符箓往丹丹圣人的方向一丢,顿时无数凶兽从符箓中窜出,向着丹丹圣人咆哮而去。

丹丹圣人面色不惊,操控着三个烘炉,天地烘炉和日月烘炉挡住符箓凶兽,而刚刚凝聚的气血烘炉直接向着黑圣人罩去。

“轰!轰!轰!”黑圣人符箓所激发的凶兽碰上丹丹圣人的天地烘炉和日月烘炉,顿时,继而连三响彻天地。

黑圣人所激发的凶兽着实凶悍,一头蛟龙直接吞下天地烘炉,虽然天地烘炉很快轰碎这头蛟龙,但紧跟着一头巨大的黑熊一掌排向天地烘炉,天地烘炉被巨大的力道震颤地左右摇晃,还没等稳定,一只长着五个头的凶禽五张嘴同时张开,对着天地烘炉啄去。

日月烘炉也被无数凶兽围攻,一头斑斓灵虎尾巴就如同铁柱一般,狠狠抽打着日月烘炉,日月烘炉往外散发着炽热的金色光辉,被一头五彩斑斓的长嘴鱼一口吞没。

没多久,天地烘炉和日月烘炉就出现无数裂痕。

“噗!”丹丹圣人喷出一口鲜血,脸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苍白起来。

但此时黑圣人也不好受,他已经被丹丹圣人的气血烘炉给困住,他在里面疯狂地冲击,想要破掉气血烘炉,但都无济于事。

“龙虾圣人,助我一臂之力!”在天地烘炉和日月烘炉即将被一群凶兽给粉碎时,丹丹圣人冲着龙虾圣人大叫。

龙虾圣人一愣,但转瞬就向着战场冲去。

丹丹圣人一指天地烘炉、日月烘炉和凶兽群,“消弭这场祸端,黑圣人交给我!”

顿了顿,“此事若成,我送你一场滔天富贵!”

龙虾圣人微微颔首,就对着凶兽群发动进攻,有了龙虾圣人的加入,原本即将破碎的天地烘炉和日月烘炉一下子稳定下来,那些原本凶悍无比的凶兽却继而连三地陨落,而随着这些凶兽的陨落,被困在血气烘炉中的黑圣人气息越发萎靡。

大概有盏茶时,在龙虾圣人的出手下,空中所有的凶兽都屠戮一空。

当最后一头长着翅膀的天马发出一声悲鸣,被轰爆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