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01、道友们,你们相信光吗?(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9 字 2022-06-07

龙虾圣人身上的气势也如同笑声一般节节攀升,没多久,他整个人全身光芒缭绕,周身规则显现,就如同神祇一般。

“这就是自由的味道吗?”龙虾圣人喃喃道。

“在臭显摆什么?赶紧对付黑圣人啊!”见龙虾圣人似乎陷入自我陶醉,丹丹圣人忍不住气急,“别忘记我赐予你自由是为了什么!”

听到丹丹圣人的话,龙虾圣人也不恼也不反驳,竟然真的呼喊着向黑圣人杀去。

此时黑圣人仍在发狂,他可不管龙虾圣人恢没恢复自由,所有挡在他面前的都得死!见龙虾圣人迎来,黑圣人冷酷一下,就要操控两道规则碰撞。

下一刻,龙虾圣人狠狠直接撞向两道规则。

龙虾圣人的操作让催促他的丹丹圣人一愣,“这么猛吗?”

丹丹圣人没有想到龙虾圣人如此头铁,竟然主动投怀送抱!

“这家伙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吗?”

就在丹丹圣人忍不住惊讶的时候,龙虾圣人跟黑圣人的规则碰撞在一起,顿时惊天动地的爆炸响彻这片空间,继而狂风如龙卷,虚空如碎片,整个通道都在剧烈摇晃。

但令人惊奇的是,原本早就该崩溃的通道竟然在摇晃了几下后重新稳固。

“稳住,我来也!”一直观察着战局的丹丹圣人忽然眼前一亮,就要在满天的爆炸中冲出一条血路。

丹丹圣人出手,对着黑圣人打去,天地再次崩裂,空间炸成烟花。

面对悍然出手的丹丹圣人,黑圣人疯狂的眼眸中布满忌惮,刚刚龙虾圣人主动碰撞规则让他吃了大亏,以至于现在受到重创,面对丹丹圣人的突击有股深深的无力感。

……

“这丹丹圣人真是天生为战斗而生!”

“怎么说?”

“你们没有发现吗?丹丹圣人主动碰上规则,导致规则提前引爆,黑圣人的两种规则碰撞的杀手锏就这样失去效果。”

“啊?还能这样破?这么简单吗?”

“简单,你们看看龙虾圣人就知道简单不简单了。”

……

扶安盟、灭安盟和正气道的人看着战场局势话语连连。

此时的龙虾圣人右腿粉碎,胸前一个拳头大小的血洞联通前后,气息就如同风中的烛火随时都有可能熄灭。

看着龙虾圣人的惨状,刚刚说简单的正气道大凶不说话了,这哪里是简单?这是一尊圣人用命换来的结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