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00、就当自己养了一个逆子(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5 字 2022-06-07

丹丹圣人勃然作色,戒备地看着刚刚黑圣人逃跑的方向。

只见那个方向就好如浪涛翻涌,虚空震颤,原本逃跑的黑圣人重新现出身形,有些狼狈地左右招架。

“丹丹圣人!我日你老母!”黑圣人没有丝毫形象地破口大骂,骂的丹丹圣人有些懵 逼。

“丹丹圣人,为了我,你还真是煞费苦心!”

“丹丹圣人,我阻止你生生世世不能寸进!”

……

黑圣人咒骂不停,就如同吹过山谷的风,呼呼啸啸,又连绵不绝。

最后,丹丹圣人实在忍不住,“你骂我做什么?”

听到丹丹圣人的话,黑圣人更加来气,“骂你卑鄙无耻,骂你下流做作,骂你阴狠狡诈……”

丹丹圣人气得满脸通红,冲着黑圣人喊道,“你在说什么,我根本听不懂!”

“呸!到现在还装模作样,真令我瞧不起你!”黑圣人气到爆炸。

丹丹圣人也气到爆炸。

倒是龙虾圣人保持着平静,一脸高深莫测地看着逐渐退回来的黑圣人。

“黑圣人,你……”丹丹圣人觉得自己必须要反击,至少要搞清楚黑圣人在发什么风,结果话刚刚说了两句,就见一名浑身被金光所笼罩的圣人出现,正驱逐黑圣人退回。

丹丹圣人一愣,没想到还有圣人下场,而且看起来是敌非友!

道心通明的丹丹圣人很快就想明白黑圣人为何破口大骂,他因为是把这名下场的圣人当成了自己的盟主。

这岂不是……妙哉?

“黑圣人,你死定了,今天天王老子来了也救不了你!”丹丹圣人兴奋道,他现在一门心思想搞死黑圣人,而现在就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联手,锤死他!”丹丹圣人看向龙虾圣人。

龙虾圣人自无不可,于是两人联手,对着黑圣人发动进攻。

三比一!

“梨离圣人?!”就在四尊圣人大战的时候,灭安盟队伍,秉昆忍不住惊叫道。

听到秉昆的惊呼,周围人都是一愣,“秉昆,你认识这尊圣人?”

“梨离圣人?这位竟然是梨离圣人!”

“秉昆,你与梨离圣人有门路?”

……

在愣神过后,众人看向秉昆的目光都变得火热起来。

秉昆此时惊疑不定,完全不顾得理会众人,在和安城失联的梨离圣人竟然出现在这里,结合之前被和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