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99、和安人人都是表演艺术家啊(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1 字 2022-06-07

“景明大盟主,你怎么不骂?”众人都在痛骂和安城的时候,春和一言不发,顿时就被孤立起来,有人忍不住道。

“景明大盟主,不要怕,人死鸟朝天,不死万万年,我们不仅要骂和安城,还要骂春和那个狗日的!”

“对,骂春和!”

……

春和有些奇怪,“为何要骂春和?”

有大凶幽幽道,“这叫直捣要害,和安城不是最在意他们那深井冰城主吗?那我们就狠狠骂春和,骂春和他祖宗一千辈!来,景明大盟主,跟我们一起骂!”

春和有些为难道,“这不太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反正都要嗝屁了,就得大骂一场,以解我们心头之恨,可劲骂!污言秽语可劲地往外造!”

春和还是迟疑。

“景明大盟主,你是不是不会骂人?”有人道。

春和一愣。

“不会骂我们教你啊,第一步,先骂人体器官。第二步,上升到周围女性。第三步,问候亲人祖宗……”有人好为人师。

良久,春和感叹,“我不是不会骂,只是你们觉得会不会有这么一个可能?”

“什么可能?”

春和看着众人道,“就是和安城真的有后手。”

众人片刻沉默,当即有一名尖嘴猴腮的大凶骂道,“春和,我日你……,你奶奶个……,我草……”

春和当即傻住,看着那名破口大骂的尖嘴猴腮的大凶道,“你为何骂春和?”

尖嘴猴腮的大凶振振有词道,“当时是试探和安有没有后手?”

春和语气复杂道,“那你试探出来没有?”

“当然没有!”尖嘴猴腮的大凶信誓旦旦道,“要是有的话,和安城的人怎么可能允许我如此诋毁春和……”

“说得有道理,春和……”尖嘴猴腮大凶的话刚刚落下,西泰就跟着道。

但他的话还未说完,就见刚刚大骂春和的尖嘴猴腮大凶全身崩散,整个人在无数目光的注视下直接化成飞灰。

西泰的话被卡在喉咙,其他刚刚准备说话的人全都张大着嘴巴,不可思议地看着眼前的这一幕,他们的心脏在剧烈地跳动,就好如雷神打鼓。

一时间,现场没有人说话。

只有春和保持着平静,他看着西泰道,“西泰道友,你刚刚说春和什么?”

西泰脸上露出一抹比哭还难看的笑容,艰难道,“我想说春和城主万寿无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