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98、以后在圣人圈横着走(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55 字 2022-06-07

“师父,这黑圣人离间我们师徒感情,罪该万死啊!还请师父降下雷霆,弄死他!”余林红着眼睛看着丹丹圣人。

被余林如此冒犯,黑圣人竟然仍旧心平气和,他笑看丹丹圣人,“丹丹圣人,试一试?”

“师父!”余林的眼圈更红了,里面满是委屈和对黑圣人的愤怒。

丹丹圣人沉默片刻,对着余林道,“你先退下。”

余林心中一个咯噔,他预感可能要完犊子。

随后,他的预感被验证。

“黑圣人,我合不合分身都能斩你。”丹丹圣人霸气侧漏道,然后他就开始召唤分身。

黑圣人嗤笑一声。

“徒儿,我并非不信你之言,只是分身任务已经完成,当该回归本体,你且一旁观战,看为师如何虐杀黑圣人!”丹丹圣人不忘对余林说道。

按照正常情况余林应该感动,但现在他感动不起来啊……

但感动不起来也得假装感动,还得给丹丹圣人加油打call,“师父盖世无双,杀黑圣人如屠狗!”

一边说余林一边往后退。

丹丹圣人也不在意,还以为余林是怕一会战斗波及自己。

而余林一边后退一边跟春和传音,“景明大盟主,接下来该如何是好?”

“像个爷们一样,不要遇到点事情就惊慌失措,你可是扶安盟的盟主!”春和传音回道。

余林整张脸都苦成苦瓜,他有些气恼道,“是扶安盟的盟主又能如何?难道和安城还会来救我们不成?”

春和幽幽道,“那可说不好啊。”

“啊?”余林疑惑。

春和还未回应,战场忽然变故,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向战场。

“来!”丹丹圣人冲着分身道。

分身也就是龙虾圣人没有动。

丹丹圣人皱眉,他蓦地看向黑圣人。

黑圣人笑道,“这下你信了吧?你这分身早就背叛了你。”

说着,黑圣人语气变得幸灾乐祸,“所以我现在说你徒弟也背叛了你,你会信吗?”

丹丹圣人看向余林。

余林瞬间血液冷冻,全身发抖,他当即跪下,哭喊着道,“师父,我对您的忠心可比日月,您不要听信黑圣人的挑拨,我是您的亲传弟子,要风有风,要雨有雨,我没有道理背叛您啊。”

丹丹圣人看着余林片刻,在余林感觉自己都快要窒息的时候,丹丹圣人把目光挪走,看向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