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97、老太太吃棒棒糖只会舔(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8 字 2022-06-07

“死!”黑圣人全身能量汹涌,好如汪 洋炸裂,夹带着规则的能量如浪涛向着龙虾圣人席卷。

龙虾圣人面色凝重,头发散乱,就连身体都出现裂痕。

面对黑圣人的攻击,龙虾圣人节节败退。

见状,扶安盟、灭安盟和正气道的人更没有愿意探究春和,他们开始讨论能不能想办法跑路,但讨论了很大一会都死了心,现在通道千疮百孔,再加上圣人交战激荡的威压,他们没有直接成为飞灰,都是十八代老祖宗集体显灵保佑。

“死!”黑圣人再次打出一道炽盛的光芒,直接刺穿虚空,如一柄利刃般向着龙虾圣人而去。

龙虾圣人手持飞雪刃抵挡,但只听‘崩’的一声,飞雪刃直接断成碎片,而黑圣人打出的攻击却趋势不减,直接笼罩龙虾圣人。

“死!”黑圣人吐口就是山呼海啸,天崩地裂。

龙虾圣人狼狈不堪,但嘴中却是不肯弱了分毫,“你是复读机吗?死死死……死你妈啊!真以为我就这点能耐吗?”

黑圣人不理会龙虾圣人,只是追着龙虾圣人猛打。

吐出一口鲜血,龙虾圣人忽地大喊一声,“既然这样,你就别怪我使出杀手锏!”

黑圣人还是没有反应,但扶安盟、灭安盟和正气道那边却多出了几分希望,甚至有大凶问余林,“余林道友,你师父真的还有压箱底的绝活?”

余林此时面色复杂,叹道,“应该有吧。”

见余林如此说,众人心中莫名多了三分期待。

不过和其他人只听话音不同,春和注意到余林复杂的神色,于是他靠近余林,低声道,“丹丹圣人本体要来了吗?”

余林一愣,又一惊,“你怎么知道?”

春和高深莫测道,“你猜?”

余林皱眉,“和安城主,这个时候还给我打什么机锋,我师父本体来了,是不用再怕黑圣人,但对我们而言未必是好事。”

“嗯?”

余林苦笑道,“就我们在和安城做得这些事,足够我们死一万次。要不然你也猜猜,若是师父知道我们这做的事,会不会一巴掌拍死我们?”

春和讪讪一笑,“虎毒不食子啊,你好歹也是你师父的亲传……”

余林打断春和,“景明大盟主,和安城有一句话说的特别好,简直直指大道,撼人心神。”

“什么话?”春和好奇道。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余林叹道,“圣人是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