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95、好算计(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0 字 2022-06-07

“丹丹圣人!”春和沉声道。

“丹丹圣人?”桃止和梨离两人同时皱眉,他们对这个回答可是没有一丝丝的防备,丹丹圣人不是正在和安城外吗?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城主,你没有开玩笑吧?”

“城主,之前我们暗中感知过丹丹圣人的境界,虽然还未到佩珂境,但也已经站在自停境顶峰,有他来自然有希望干掉黑圣人,可是他凭什么与我们联手?”

……

春和没有回答桃止和梨离的问题,而是皱眉道,“你们与丹丹圣人联手,也只是有希望干掉黑圣人吗?”

“城主,我们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圣人不是那么好干掉的!”桃止道。

春和咬牙,“那再加上静庵圣人呢?我可以去求这大爷,你们四打一的话,是否能留下黑圣人?”

桃止和梨离一时沉默,这样的富裕仗,他们没有打过。

片刻后,桃止开口,“城主,你为何一定要杀了黑圣人?”

春和目光如炬,他道,“我不是非要杀黑圣人,我是要连丹丹圣人一块杀!”

“什么?”桃止忍不住惊呼。

春和重重道,“不错,既然要玩,就玩一把大的!我已经跟龙虾圣人沟通好,我们帮他杀了丹丹圣人,他就加入我们和安城。”

“什么?”梨离圣人也忍不住惊呼。

春和坚定到,“就是如此。”

桃止不解,“城主,龙虾圣人加入咱们和安我不反对,但为何一定要杀了丹丹圣人?”

春和道,“龙虾圣人不是要我们帮他结出与本体的联系嘛,我是这样想的,只要把本体干掉,没有了本体,自然也就不存在联系。”

春和的解释让桃止和梨离目瞪口呆,一时丧失语言功能。

“难道我说的不对吗?”春和疑惑道。

桃止长叹一声,“解决不了问题,就解决制造问题的人,城主,你这做法简直就是直捣黄龙,一针见血!”

春和开心一笑,“我也觉得。”

桃止不直接该怎么接话,龙虾圣人的事,春和交代给他和梨离圣人,让他们两人想办法去断开龙虾圣人和丹丹圣人的联系,但他们一直没有想出妥善的方法,毕竟圣人分身背叛本体的事情太过罕见,罕见到他们一时不知道从哪里入手。

结果春和现在给了他们一个大大的惊喜,干掉丹丹圣人。

这也是惊吓吧。

圣人哪是这么好干掉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