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94、自停境圣人和佩珂境圣人(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0 字 2022-06-07

“卧槽,和安人使用万道花都这么狂野吗?”

“这、这……”

……

扶安盟、灭安盟和正气道一众忍不住惊呼,而他们惊呼的原因是因为和安人在豪爽地使用万道花。

豪爽?

有人直接抓起万道花往嘴里面塞,有人把万道花捣成糊糊涂在脸上,有人拿大锅煮还特么放了点盐……

焚琴煮鹤,暴殄天物!扶安盟、灭安盟和正气道一众很想冲上去把万道花抢过来,但他们不敢。

于是,他们只能痛心疾首地看着和安人败坏万道花。

而败坏万道花的和安人很快进入悟道状态,他们开始去捕捉因两位圣人战斗而逸散的大道,并与自己的大道相互印证。

“和安人都是这样修炼的吗?”看着和安队伍时不时有人气息猛变,西塔忍不住道。

其他大凶也忍不住开口,“他们这不是作弊吗?”

“呸!用资源堆积起的修为就如同风中泥塔,根本就不稳。”

“别酸了,什么不稳?那都是穷逼最后的倔强而已。有提升修为的资源,难道就没有夯实修为的资源?这世道拼的就是资源。”

“唉……”

“没天理啊,我们为了点资源都已跟天下为敌,却不及和安万一。”

……

扶安盟和灭安盟两边也在叹叹叹,说什么的都有。

但不管他们说什么,都改变不了和安城使用万道花修行的事实。

“哦,对了,你们说咱们有机会加入和安城吗?”忽然有人把话题引到这里。

“应该有吧?”

“很难的,和安有着严格的加入标准。”

“严格吗?我看和安城一直在吸纳外来人员。”

“怎么说呢,有一条,穷凶极恶的不要!”

“这是在针对我们清净榜大凶吗?”

……

就在扶安盟、灭安盟和正气道再次争议一团的时候,龙虾圣人和黑圣人分身的战斗忽然结束,龙虾圣人生擒黑圣人分身。

黑圣人分身看着龙虾圣人,满脸傲气,“这次是你技高一筹,有能耐杀了我!”

龙虾圣人笑道,“杀了你?不,不,我可不是嗜杀之辈。”

黑圣人分身冷冷道,“那你要如何?”

黑圣人分身可不会相信龙虾圣人费尽手段擒下自己是闹着玩,必有所图。

龙虾圣人仍旧笑呵呵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