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93、捕捉大道(1 / 5)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4083 字 2022-06-07

白千山等人浑然感觉浑身一冷,一股不好的预感刚刚从他们的心头升起,就见扶安盟、灭安盟、正气道一众饿狼扑食般向他们扑来。

白千山等人猛地一震,他们看着杀气腾腾的扶安盟、灭安盟、正气道一众,哭丧着脸试探着问道,“这是误会,你们相信吗?”

“相信你妈!”回应他们的是一声咆哮,继而扶安盟、灭安盟、正气道一众好似洪流一般向着白千山等人淹没。

“圣人,救命啊!”

“救命!”

……

白千山等人一瞬间就被打的晕头转向,死伤惨重,只得在那鬼哭狼嚎求救。

但这个时候黑圣人分身满脸忌惮地看着龙虾圣人,“大家都是分身,为何你这样厉害?”

龙虾圣人轰出一拳,金光璀璨,周围空间都在崩溃,无尽的杀伐气息好如灭世,他看着黑圣人分身不屑道,“谁告诉你我是分身的?”

黑圣人挡住龙虾圣人的攻击,皱眉,“难道你不是?”

龙虾圣人大笑,“自然不是,我是龙虾圣人,世上独一无二的龙虾圣人。”

说这话的时候,龙虾圣人身上的威势又上了好几个档次。

黑圣人分身感知着龙虾圣人的变化,眉头皱得更加厉害,但转瞬后,他像是想到了什么,整个人都因惊骇而颤抖,他哆嗦着道,“你、你……要反噬本体!”

龙虾圣人笑道,“不要说得这么难听嘛,什么叫反噬?我不过是在追求自由,自由万岁!”

看着已经喊起来的龙虾圣人,黑圣人分身如看疯子般看着他,“你就不怕偷鸡不成蚀把米吧,反噬本体哪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龙虾圣人无所谓道,“不试试又怎么知道呢?反正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我也没有什么可失去的。”

顿了顿,龙虾圣人用充满蛊惑性的语气对黑圣人分身道,“道友,要不咱们一起?当别人分身哪有当自己来得自由痛快?”

黑圣人分身此时已经渐渐回复平静,“我不知道你为何能产生自主意识,但我和黑圣人,黑圣人就是我,本就一体,何来独立?”

龙虾圣人点了点头,遗憾道,“这样啊,那真是太可惜了。”

说着,他的语气忽然变得激昂,“既然这样,我就送你上路吧。”

黑圣人分身沉声道,“我与本体思想相同,你只有一炷香的时候,否则等本体降临,就是你的死期。可,你有把握在一炷香内拿下我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