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92、龙虾圣人(1 / 8)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6071 字 2022-06-07

“圣人,慢点吃!慢点吃!”看着丹丹圣人分身吃小龙虾就像是打仗一般,吃的汁液横流,弄得一身皆是,春和忍不住道。

丹丹圣人分身瞥了春和一眼,“你知道我为什么能成圣吗?”

春和一愣,“因为你本体成圣了?”

丹丹圣人分身一愣,这个回答……

丹丹圣人分身对着春和摆了摆手,“我之所以能成圣,是因为我道法自然,随心所欲,不再拘泥于外物……老板,再来两斤蒜蓉的小龙虾!”

如果不加最后一句,春和还是有那么一丁点相信丹丹圣人分身的……

可惜啊,丹丹圣人分身加了。

不过春和的确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倒是窥圣道失败的玉堂想趁着这个机会向丹丹圣人分身请教请教。

丹丹圣人分身再百忙之中抽空对玉堂道,“你知道什么叫道法自然吗?”

玉堂眼神一亮,就如同百度的大灯泡,他尽量压抑着快要澎湃而出的情绪,用尽量不哆嗦的语气说道,“还请圣人赐教。”

丹丹圣人分身嗦了一口小龙虾,满足道,“很简单,坚信只是对的,做什么都是对的,去凝聚一个自信、坚硬、无缺的道心。”

玉堂略有所思。

丹丹圣人分身接着道,“如果连自己都怀疑自己的道,那又怎么可能成圣呢?”

玉堂陷入沉思,就连余林都开始皱眉思考,只有春和如丹丹圣人分身一样疯狂地嗦着龙虾,根本没有深入思考丹丹圣人分身的话。

他觉得丹丹圣人分身说得这些都是屁话……还没道德经讲的好。

最关键的是这些对他这个辣鸡并没有任何卵用。

“景明,我说得这些没有道理吗?”见春和对自己的话不理不睬,丹丹圣人分身看着春和好奇道。

“有啊。”春和点头。

“有怎么不参悟参悟?我给你讲……”丹丹圣人巴拉巴拉一大堆。

但春和根本不听啊,甚至还生硬地转移了话题,“圣人,你的新生已经开始,难道不给自己起个名号吗?”

听春和如此说,丹丹圣人分身觉得很有道理,于是一边吃龙虾一边思索。

等吃完盘中最后一个龙虾,他就把自己的名号给想了出来。

“以后就叫我龙虾圣人吧。”丹丹圣人分身淡淡道。

春和浑身一僵,继而不可思议道,“圣人,这有点太敷衍了吧……”

丹丹圣人分身也就是现在的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