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91、小龙虾(1 / 9)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7076 字 2022-06-07

得到消息的春和三人猛地一颤,看向丹丹圣人分身的目光瞬间就变了。

丹丹圣人分身好像感知到春和的目光,他看着三人,笑了笑道,“找个安静的地方,我要和你们聊一聊。”

余林一愣,脱口而出,“聊什么?”

丹丹圣人分身对着余林笑了笑。

余林瞬间感觉全身冰冷,口齿僵硬,什么都说不出来。

这时,春和连忙道,“圣人,我知道有家茶楼,环境幽静,茶点美味,我现在就带您过去。”

丹丹圣人分身点了点头。

春和踢了踢余林,余林回神,但眼底深处的疑惑和忌惮却越发浓郁。

很快,春和就带着丹丹圣人分身来到一家叫南山茶社的地方,在小二的引导上,他们来到一间包房,等点好茶点后,现场陷入沉默。

很快,小二把茶和茶点端了上来,春和吩咐小二无事不要打扰。

小二退出房间并启动隔音结界。

现场再次恢复沉默。

春和他们忐忑地看着丹丹圣人分身,不知道丹丹圣人分身要说什么。

丹丹圣人分身在春和他们的注视下缓缓端起一杯茶,慢慢品了两口,赞道,“不错,的确好茶。”

春和满脸堆笑道,“圣人喜欢就好。”

说完,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好在这次丹丹圣人分身开口后就没有再停下,他蹲着茶杯看着春和三人淡淡道,“你们是不是疑惑我这两日吃喝玩乐,对黑圣人分身并不上心?”

玉堂和余林刚想下意识点头,就见春和断然道,“怎么会?!圣人肯定是胸有成竹,黑圣人分身冢中枯骨,圣人自然不放在眼中。”

玉堂和余林回过神来,连连附和。

丹丹圣人分身对春和三人的话不置可否。

见状,春和三人心中猛地一个咯噔,但他们又猜不出丹丹圣人分身什么意思,于是只能心中暗自焦急等待。

丹丹圣人分身并未让他们久等,很快再次开口,“我和黑圣人分身全力交手,只有一个结果,那就是同归于尽。”

春和三人对视一眼,有问题吗?这不就是你这尊分身的价值所在吗?

就在春和他们疑惑的时候,丹丹圣人的分身幽幽传来,“我不想死啊。”

“什么?”余林失态地叫了起来。

春和跟玉堂也没比余林好到哪里去,他们面露惊恐地看着丹丹圣人身份,觉得丹丹圣人分身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