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90、干饭机器(1 / 8)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6105 字 2022-06-07

“那你们说怎么办吧?”春和无奈道,“不吃霸王餐又没有钱结账,难道刷脸吗?就算我们想刷,店家也不愿意啊。”

余林和玉堂沉默片刻,异口同声道,“要不我们再贷点款吧。”

“还贷款?”春和皱眉。

“唉,没办法啊,总得把圣人给伺候好。”玉堂道,继而有些愤愤,“你说他一个分身干嘛这么能吃?有什么好吃的?!就不知道体谅我们一点吗?”

“玉堂道友,话不能这样说,我师父这尊分身都要去死磕黑圣人分身了,吃点东西怎么了?普通人拼命前还知道吃顿饱饭呢!”余林反驳玉堂。

玉堂冷笑啊,“说得大义凛然,这次贷款由你出面。”

余林叫道,“凭什么?”

“孝敬师傅不是天经地义吗?”玉堂道。

余林当即道,“合作伙伴风险平摊不也是天经地义吗?”

吵着,两人同时看向春和。

春和叹了口气,“要你们有何用?”

说完,就拿出身份证对着店家道,“刷卡。”

“滴……”

看着春和付完账,玉堂和余林露出一副果不其然的样子,“和安正式居民就是好啊,还有信用额度。”

这话说得有些酸溜溜。

春和瞪了他们一眼,“这钱我回记到账上,算我们四家的。”

“四家?”玉堂迟疑。

“是啊,灭安盟、扶安盟、正气道、和安城。”春和道。

“我知道是这四家,我的意思是就四碗胡辣汤外加两斤煎包,还要记账记那么清楚吗?他们会不会笑话咱们?”玉堂有些担忧道。

春和冷笑一声,“谁敢笑话咱们,就让他们连屁都吃不上,若不是我们哄着圣人,他们还想打黑圣人分身的主意?”

说着,春和忽然拿出本本,开始记账。

玉堂瞥了一眼,当即瞪大眼睛,“大盟主,这价格……”

玉堂看到春和记得价格相当离谱,基本上是胡辣汤、煎包价格的几百倍。

余林也倒吸一口冷气,“这也太夸张了吧?”

“圣人喝的胡辣汤能是普通的胡辣汤吗?圣人吃的煎包又怎么会一般的煎包?!还有我们的陪吃费、担惊受怕费、表演费……我加个几百倍过分吗?你们说过分吗?!”春和直视着余林和玉堂两人的眼睛。

不等两人回答,春和就道,“到时候收了钱见者有份。”

“大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