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89、都给爷死(1 / 8)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6077 字 2022-06-07

丹丹圣人分身对着余林微微颔首,“起身吧。”

“谢过师父!”余林恭敬道。

丹丹圣人分身看向在场众人,开口道,“哪位是玉堂?”

玉堂连忙出列,对着丹丹圣人分身行礼,“禀圣人,我就是玉堂。”

“嗯,剑意通玄,不错,不错。”丹丹圣人分身笑道。

听到丹丹圣人分身夸奖,玉堂整个身体都是酥的,他没想到丹丹圣人分身上来没有理会其他人,就先夸了自己。

难道自己是天命之子?他想到。

但很快,他反应过来,不是圣人不夸其他人,而是圣人不认识其他人,每次要支援,都是他和余林联署,毕竟他是依邓在和安城的代表。

但就算想到这点,玉堂还是很激动,毕竟这可是来自圣人的夸赞!

玉堂有些打摆子地回应着丹丹圣人分身。

其他人看向玉堂的目光满是羡慕。

“带我转转这和安城吧。”丹丹圣人分身看着玉堂道。

其他人瞬间就不羡慕了。

玉堂脸上谦虚和自得交织的情绪瞬间消散的无影无踪,带着圣人分身去逛和安城……

这要是一个逛不好,会出人命的啊。

玉堂看向余林。

余林摇头望天。

玉堂在心中大骂,余林你个王八羔子,这可是你师父,你竟然这样,不孝啊!

玉堂又看向春和。

春和低头看地。

玉堂在心中大骂,景明你个杀千刀的,刚开始的时候你不是舔的挺开心的嘛,接着舔啊。

见余林和春和都不理会自己,没办法,玉堂只得脸上挤出一抹笑容,对着丹丹圣人分身道,“好的,能为圣人服务,是我的荣幸。”

说到这骂,他顿了顿,“不过和安城的很多地方我也不太熟悉,圣人可否允许余林道友、景明道友一起?”

丹丹圣人分身没有意见,点了点头。

见此,玉堂转身看向余林和春和,脸上露出一抹残忍的笑容,“都给爷死!”

你们做得了初一,就不要怪劳资做十五!

余林和春和此时想掐死玉堂,但圣人当面,他们却还要表现出一副甘之若饴的态度。

“景明?好名字,不知你师从何人?”丹丹圣人分身看向春和。

而听到丹丹圣人分身的话,灭安盟一众盟主都愣住了,之前春和扯虎皮,不是说是丹丹圣人的亲近后辈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