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88、恭迎圣人降临(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86 字 2022-06-07

余林看向春和,想让春和给个建议,春和叹了口气道,“认了吧。”

余林一时转不过来弯,“为什么啊!”

春和一摊手,“在人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小不忍则乱大谋,韩信能忍胯下之辱……”

最开始余林还能听懂春和在说什么,后面就什么都听不懂,莫名其妙。

春和道,“反正就是认了吧,没有其他办法。”

余林想了想,也只能如此。

“张大发委员长,我们愿意交钱,可正气道……”余林瞥了一眼西泰等人,对着张大发道。

张大发当即打断他,“什么正气道?这支援队伍明明是丹丹圣人送给灭安盟和余林道友的支援,关正气道什么事?”

说着,他目光如炬看向西泰,“你说对吧?西泰道友。”

西泰能说什么?当然是说张大发说得对。

解决完正气道这个搅屎棍后,事情就推进的很顺利,没多久,场上三方势力都换成了灭安盟的标识。

这时,春和忽然开口道,“我不相信支援队伍,他们暂时还没有上我们快乐的贼船,万一他们中间有人跟圣人通风报信怎么办?”

余林皱眉,“那你的意思是?”

春和道,“先隔绝他们跟圣人的沟通!”

“到时候圣人询问他们怎么办?”余林担忧道。

春和摆手,“圣人哪会在意这些蝼蚁?你想的太多了。圣人最可能询问的就是圣人遗址!”

余林想了想觉得春和说的有道理,于是就看向张大发。

张大发给他们比了一个OK的手势。

余林瞬间把心放了下来,和安城的信誉还是有口皆碑的。

“话不多说,让我们回驻地!”余林开口。

春和没有意见。

于是灭安盟和扶安盟一群人浩浩荡荡杀回和安城,竟直接把支援大军给扔下。

看着灭安盟和扶安盟已经开始进入城门,支援队伍有些骚动,有人冲着余林大喊,“余林大人,我怎么办?”

余林的声音远远传来,“就地驻扎,没有我的命令,不得擅动,违令者斩!”

余林的话音落下,灭安盟和扶安盟合流已经消失在门洞中。

正气道大凶看向西泰。

西泰笑了笑,“走,我们去看看热闹。”

正气道的人也轰然离去,现场只余下支援大军。

支援大军众多武者修士面面相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