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87、无助极了(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23 字 2022-06-07

余林抬手,嘴念口诀,“来!”

随着余林的轻喝,千雅袖中忽然飞出一把雪白如玉的刀刃,这支刀刃向着余林而来,所过之处,白雪飘扬,空间凝冻,一股寒气笼罩在场所有人。

余林抬起的手微微一动,刀刃便如鸟雀投林一般落入他的手中。

把玩着刀刃,余林看着千雅笑道,“这是师父赐我的飞雪刃,是否足以证明我的身份?”

千雅看着余林面色变换片刻,恭声道,“见过余林大人。”

“认我便好,开始交接吧。”余林淡淡道。

支援大军开始动作,但就在这时,千雅忽然喝止住大军,余林眉头一锁,看向千雅的目光顿时充满杀机,“千雅,你待如何?”

千雅沉声道,“余林大人,圣人让我支援的可不是扶安盟!还请大人跟我解释一下扶安盟到底什么意思。”

听到千雅的话,余林大怒,“你这是要造反?”

千雅冷哼,“造反的另有其人吧!”

“你什么意思?”余林冷冷道。

千雅道,“大人知道我什么意思。”

余林看着千雅,杀机纵横,他没想到在证明自己的身份后,这千雅竟然还敢如此,最关键的是他还拿捏住了这支支援大军。

一时间,余林有些犯难。

这时候,扶安盟的北芒站了出来,他冲着支援大军喝道,“难道你们要跟着千雅一起与圣人亲传为敌吗?”

听到北芒喊话,支援大军有些骚动。

见状,千雅连忙喊道,“兄弟们,刚才他们的对话你们也听到,这扶安盟已经成了和安城的狗,虽然我们不知道怎么回事,但当下的和安绝对不是我们想象的和安!”

随着千雅的喊话,原来有些骚动的队伍一静,他们迟疑地看着扶安盟的旗帜,又看了看灭安盟和正气道的旗帜。

“余林大人,还请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见队伍安静下来,千雅的气势稍微足了些。

“要解释?”余林忽然一笑。

千雅有些不安,但还是重重点头,“不错,还望余林大人给我们一个解释!”

“好,我给你个解释……”余林道,他的声音先是沉静,继而如同炸雷一般,慌得所有人神魂一震。

等众人反应过来时,余林的身影就已经咫尺天涯,来到千雅的跟前。

跟前只觉得全身发凉,他想大叫,但嘴就如同被封住一般,下一刻,他感到胸口被一股凉气侵袭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