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86、南蛮的气息(1 / 8)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6069 字 2022-06-07

西泰目瞪口呆,转瞬后他叫道,“这还有没有王法?他们凭什么扣我的传信纸鹤。”

“扣你的传信纸鹤不很正常吗?你违法了啊。”玉堂看着西泰诧异道,“你不懂法吗?”

西泰有些委屈,“我才来和安多长时间啊,怎么知道和安有这样的规定?!”

玉堂缓缓点头,“说得也是,不过吃一堑长一智,以后长点记性就好。”

西泰一时无言,片刻后才哭丧着脸道,“现在怎么办?我的传信纸鹤啊,很珍贵,对我很重要的。”

玉堂道,“西泰道友,你别急,我们先打听打听是哪个委办扣的你的传信纸鹤,然后再想办法看怎么能要回来。”

“不是说治安委吗?”西泰疑惑。

玉堂解释道,“大概率是治安委,但也说不好,和安多个委办都能处理你私自往外传信这件事。”

说到这,玉堂顿了顿,“对了,西泰道友,你没有申请通讯通道,那所邀请大凶进入和安城的通道申请了吗?”

“这也要申请吗?”西泰瞪大眼睛,“难道看到大凶,他们不该主动放开通道吗?毕竟是他们急需大凶。”

玉堂皱眉,“西泰道友,话不能这样说,现在外面无数眼睛都在盯着和安城,若是不小心谨慎,就那么明目张胆地放开通道,到时候引发不必要的事故怎么办?”

西泰被玉堂说得哑口无言,他一边觉得玉堂说得好像很有道理,一边又觉得这不瞎扯淡嘛,他一个反贼是用一种怎样的心情处处为和安辩解考虑的?

西泰真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见此,玉堂放缓语气,对着西泰笑道,“西泰道友,其实这也不算什么大事,这样吧,你给我点钱,这事我出面替你平了。”

之前见玉堂对西泰耐心热情,灭安盟和扶安盟一众高层还有些疑惑,心想玉堂什么时候改性子了……

但现在他们恍然大明白,合着玉堂在这等着呢!

“西泰道友,只要你给的钱到位,这事我帮你搞定!”

“西泰道友,啥也别说了,钱上见真招!”

……

灭安盟和扶安盟的高层们都红了眼,这么好的薅羊毛的机会错过了岂不是要天打雷劈?

见到众人嘈杂,西泰先是一愣,继而反应过来,火气瞬间就上了上来,妈 卖批,一群王八羔子,不去想着挣外人的钱,可着自己人坑是吧?

……

最后,西泰还是拿了钱,毕竟灭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