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78、替天行道(1 / 5)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4079 字 2022-06-07

无咎心中一个咯噔,能个屁,圣人都丢了个鳖孙。

但他不能真的这样说,只是淡淡道,“圣人暂时有其他事情,所以此次主力有窥圣道担当。”

众人有些失望,但也无可奈何。

等了一会,余林继续道,“如果可能的话,和安最好再提供一些能够腐蚀或者摧毁规则的宝物。”

无咎缓缓点了点头,“这点也可以。”

众人一喜。

但无咎紧跟着道,“什么都是我们和安提供,你们能做什么?”

无咎的话让众人一愣,除了提供消息的余林还算镇定,其他人稍微有些慌,是啊,什么都是和安这边准备,或者说和安自己就能包揽所有,那他们的作用是什么?难道想什么都不付出就白白获得?

关键是不劳而获在和安并行不通。

一时间,众人都有些惆怅。

尤其是灭安盟和扶安盟的众人,惆怅到不能行,他们现在似乎什么都拿不出来,就连卖身都卖不了,因为他们早就穷得把自己卖给了和安,打工还债,现在可谓是毛都没有。

“盟主,带带我啊。”

“是啊,盟主,你可不能抛下我们不管。说好的苟富贵,勿相忘!”

……

听到和安城能把所有准备都做齐,原本扶安盟求稳的人此时彻底改变态度,想从这个饕餮盛宴中分一杯羹。

灭安盟这边也开始跟余林套近乎,先是回忆了一下灭安盟跟扶安盟的传统友谊,再提下共进退的盟约,最后委婉地表示余林应当拉他们一把。

余林此时有些为难,他也不是不想拉众人一把,尤其是幽冥圣子等人,但关键是无咎的反问很力量,要想收获,就必须投入,自己也不过是靠着一些知识算是技术入股,其他人呢……他们没这个技术啊。

相对于扶安盟和灭安盟这边的愁云惨淡,清净榜大凶稍微好点,他们现在已经大概摸准和安城的脉,就是死要钱。

而他们身为清净榜大凶,哪个不是身家万千?

虽然已经被坑出去不少,但家底仍旧殷实。

于是西泰出列,代表一帮清净榜大凶对无咎说道,“无咎委员长,我们原因交入伙费!”

无咎眼睛当即一瞪,“你把我们和安当什么地方了?”

西泰一愣,有些不安,心想自己难道说错话了?

就在他准备说些什么挽救一番的时候,无咎的话音再次传来,“拿来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