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77、前程四紧(1 / 8)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6085 字 2022-06-07

贵屿等百鬼日游门一众先是一愣,再是一惊。

“投降!我们投降!”贵屿二话不说就要投降,他实在被和安城一波又一波的攻势给整怕了。

对于贵屿的投降,百鬼日游门上下没有一个人说不,反而在那安慰贵屿,“贵屿师兄,我们这是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你放心,我们和你同进退!”

“不错,贵屿师兄的决定我们将永远拥护。”

……

对于同门的话,贵屿很感动,他表示自己不是贪生怕死,而是不能见着同门喋血,如果将来门派问罪,他愿一力承担。

听弦歌而知雅意,百鬼日游门的门人当即拍着胸脯表示如果师门问罪,他们将一力承担。

师门兄弟情深在这一刻展现的淋漓尽致。

……

鬼族大队来到已经亮明身份的无咎跟前,对着无咎行李,“我等见过无咎委员长。”

无咎颔首。

领头的鬼族问道,“无咎委员长,敌人呢?是他们吗?”

说话的时候,这名鬼族指着贵屿等百鬼日游门一众。

无咎点头。

一直关注着这边的贵屿当即大喊,“我们已经投降了啊,我们不是敌人!”

无咎满脑子黑线,他没想到百鬼日游门的人呢这么怂,还没怎么呢,就嗷嗷叫地投降,怎么也得打一架吧。

想了想,无咎开口,“把他们押到兰陵坊那边的工地。”

“你们知道该怎么押解吧?”说到最后,无咎的声音忽然加重。

鬼族一愣,但很快明白过来,他冲着无咎露出一个你瞧好吧的表情,就笑呵呵地带着队伍向百鬼日游门而去。

贵屿等百鬼日游门一众见到鬼族队伍慢慢朝自己涌来,有些发颤,“你们要干什么?”

“不要过来啊!”

“我们投降了的!你们再过来我们就喊人了啊!”

“真喊了啊!”

……

鬼族领队一脸笑眯眯,但配合着他一身鬼气,多少显得有些阴森缭绕,“不要怕,我们不会怎么你们的。”

“你们离我们远一些。”有百鬼日游门的门人大叫。

“以后大家还要同在和安共事,离远点怎么行?总要亲近亲近。”鬼族领队笑得更加阴森缭绕。

“贵屿师兄,你拦住他们!”

“贵屿师兄,救命啊!”

……

百鬼日游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