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76、赎罪银(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68 字 2022-06-07

“这还用你说?我们当然知道!”

“放心吧,肯定把活给你做得利利索索。”

……

一众和安高层没口子地向无咎保证。

其实无咎也没有太过担心,只是随口提了一下,对于这群老伙计的办事能力他还是非常相信的。

很快,百鬼日游门的队伍就撞上无咎等人。

刚对上的时候,他们高喊,“击溃他们!让他们知道我们百鬼日游门的厉害!”

“颤抖吧!百鬼日游门来了!”

……

但很快,他们发现不对,因为虽然他们打出的攻击很是凌厉,但对面的敌人却始终游刃有余。

片刻后,贵屿下令百鬼日游门的门人撤出战斗。

一众百鬼日游门门人撤出战斗后,迟疑道,“这群人的实力……”

要是说这群人的实力强吧,打这么久也没能重创他们,甚至他们还能安然撤退。

但要是说这群人实力弱吧,但大家一拥而上,没有丝毫留手,竟然不能奈何他们分毫。

这……

奇怪。

众人看向贵屿,贵屿也不明所以,他认真思索一会,道,“既然这伙人有些邪门,那就换一拨,我就不信一个小小的和安城还能蹦出成堆的牛鬼蛇神。”

百鬼日游门的众人自然没有意见。

贵屿再次认真观察了一下扶安盟、灭安盟、清净榜大凶三拨人马,最后一锤定音,“就去找他们的麻烦,他们人少,在三方中处于弱势!就拿他们开刀。”

他说的赫然便是人数最少的清净榜大凶。

贵屿令下,百鬼日游门的门人在准备的同时,有人迟疑道,“贵屿兄弟,你觉得有没有一种可能,他们虽然人最少,但最厉害,所以才能跟其他两方人数众多的势力平分秋色。”

贵屿一顿,继而摆了摆手,“他们连架都不会吵,除了嗓门高就没有其他手段,被其他两方压得抬不起头来,他们有个屁的厉害。”

“可刚刚我们交手的那一方,他们甚至没有吵架,也很厉害啊。”这名百鬼日游门的弟子再次开口道。

贵屿面色变得有些难看,强行压下这名门人的话,“相信我,没有错!”

说到这,他举了举手,“百鬼日游门,冲!”

一阵山呼海啸般的声音从百鬼日游门的队伍中响彻,很快,他们就如同洪流一般冲向西泰等清净榜大凶所在的队伍。

看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