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73、三大圣人(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3 字 2022-06-07

西泰想把春和撕碎,嚼吧嚼吧吃了的那一种,可惜无咎等人虎视眈眈,西泰最终只能任其吞声。

“如果我们同意合作,那请问景明大盟主,咱们的具体合作项目是什么?”西泰强行压着心中的怒火对春和道。

“具体合作项目啊,我暂时还没想好。”春和道。

他是真的没想好,他只不过是想避免西泰等清净榜大凶被和安高层给咔嚓了,所以想临时找个理由把他们留下来,至于理由他一时半会没有想到合适的。

西泰先是一愣,继而勃然大怒,“景明,你这是在戏耍我们吗?”

有一名清净榜大凶红着眼睛叫道,“劳资不受这委屈,景明,纳命来!”

说着,这名清净榜大凶就张牙舞爪般地冲向春和。

片刻后。

看着被无咎按死的清净榜大凶,西泰等人额头忍不地跳动,这和安城竟然凶残至此!来和安城之前,他们不是没有想过会不会遇到硬茬,但那时候他们就算碰到硬茬,他们联手也能保证平安。

但没想到啊……

“景明大盟主,我们可以答应与你合作,也答应待在城主府范围内,但是紧箍我们绝不可能戴,这点你要同意就同意,不同意咱们就一拍两散。”西泰看着春和咬牙道。

见已经把西泰等人逼到劲,春和想了想,“好,不戴紧箍就不戴,你们交钱吧。”

“交什么钱?”西泰一愣。

“合作保证金啊。”春和道。

“你连合作项目都没有,就让我们交 合作保证金?”西泰瞪着春和道。

春和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是啊,有问题吗?大家不都是这样做的嘛,先炒个概念,然后就开始融资,再借助融资的钱开展业务。”

西泰眼睛瞪得更大,声音也更大,“但你概念也没有炒啊!”

春和当即回道,“谁说我没有炒概念?”

“你炒的什么概念?”西泰问道。

“我身为和安居民,代表和安居民,与你们这清净榜大凶合作,难道这不就是一个天火的概念吗?”春和振振有词。

“是吗?”西泰一时懵住。

春和重重点头,“肯定是啊!做生意这方面我熟,听我的没错!只要你与我签订了合作协议,我就能拿着这份合作协议去和安发展银行贷款,到时候不管生意成不成,我们都先套取了一部分资金。”

虽然春和的话让西泰听得有些云里雾里,但听到‘套现’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