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72、没偷,没抢,也没有(1 / 8)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6168 字 2022-06-07

“先给我道个歉吧。”春和淡淡道。

西泰等清净榜大凶一愣,“道歉?”

“对啊,刚刚你们如此侮辱我,难道不该道歉吗?”春和道。

西泰等清净榜大凶面面相觑,很快,以西泰为首,他们对着春和道,“景明大盟主,对不起。”

“好!好!”春和大笑。

“景明大盟主,我们能继续往下谈了吗?”西泰等清净榜大凶看着春和道。

春和摆手,“不能。”

“啊?”西泰等清净榜大凶皱眉,“为什么?”

“因为我没有原谅你们啊。”春和道,“你们该不会以为就随便道了歉,我就会原谅你们的冒犯吧?我这人小心眼地很。”

“你耍我们?!”西泰等清净榜大凶大怒道。

春和一摆手,“没有啊,谁规定的道歉就要原谅?况且我压根就没有看到你们道歉的诚意。”

西泰压制住其他清净榜大凶的愤怒,沉声道,“你想要什么诚意?”

“怎么也得给个几千万上亿的灵石。”春和张口就来。

“你对灵石有诚意吗?”西泰忍不住愤怒,道。

“怎么没有诚意?我对灵石一直很有诚意,没偷,没抢,也没有。”春和看着西泰认真道。

认真到西泰都不好意思怀疑春和在忽悠他。

但西泰到底不傻,他瞪着春和道,“你到底想要什么?”

“灵石啊。”春河道,“何以解忧唯有灵石。”

“几千万上亿的灵石绝不可能!我们若是有这些灵石的话,也不会来和安寻找机缘!”西泰道。

“所以说,你们就是穷逼?”春和皱眉,“清净榜大凶这么穷吗?”

不等西泰回应,春和就道,“既然这样的话,不如我们联手做生意。”

春和的忽然转折让西泰有些短暂的失神,但很快,他就恢复过来,“做生意?做什么生意?我们是来寻求万道花的!”

“所以更该跟我们做生意。”春和道,“要不然你们连个万道花毛都得不到。”

西泰皱眉,明显不信。

春和猛地一指无咎等人,“他们只是平平无奇的和安居民,你觉得你能在这样的和安城中肆无忌惮?”

“不可能!”春和的话音刚落,西泰就当即叫道。

“什么不可能?”

西泰大声道,“他们绝不是平平无奇的和安居民,若他们是平平无奇的和安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