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69、扶安盟能处啊(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0 字 2022-06-07

而扶安盟这边的动作,很快就被灭安盟和西泰两方感知。

玉堂等人感动的热泪盈眶,他们没想到这个时候扶安盟竟然肯为他们出头,扶安盟能处啊。

“扶安盟的兄弟,此等大恩大德,我们记住了,以后灭安盟和扶安盟就是一家人!”

“没错,以后扶安盟的事就是我们的事!”

……

对于玉堂等人没口子的热情,余林等人根本不当回事,都是出来混的奸诈猎人,谁还不知道谁吗?

别看玉堂等人现在说的好听,小嘴如同抹了蜜,但真遇上事,他们捅自己刀子的时候连眼睛都不会眨一下。

所以,谈什么感情?

谈钱!

“你们疯了吗?一瓣万道花?按趴铜宫,我们本就只拿一瓣万道花,还被猛虎雇佣兵给分走一半,也就是我们现在只有半瓣万道花,你们张口就是一瓣,怎么不去抢啊!”

“趁火打劫,无耻之尤!亏我们还把你们当兄弟,呸!有这么坑兄弟的吗?简直无耻之尤!”

“扶安盟,你们早晚死在钱眼里面!”

……

刚才还跟扶安盟称兄道弟的玉堂等人,此时尽皆破口大骂。

正在热身的扶安盟一众,见玉堂等人还有骂人的力气,一时半会死不了,所以也不着急,淡淡地回应道,“诸位,是钱重要还是命重要?都是成年人,应该都明白吧?”

“淦!你要是不加最后那句成年人,我差点就回答命重要了。但现在不好意思了,钱重要!命没有了十八年后还能再来,钱没有了一万八千年都可能继续受穷。对不起,我真穷怕了……所以,我选择钱!”

“我也选择钱!”

……

听到玉堂几人异口同声地选择钱,余林等人额头满是黑线,不过他们也没有多说什么,自己这群人也是要钱不要命的主,要不然也不会选择接受和安城的雇佣,大哥不笑二哥,这是江湖规矩。

“你们有万道花?”这时,西泰等清净榜大凶忽然开口。

玉堂没有说话,但西泰等清净榜大凶也没有非要得到他们的回应,毕竟他们已经知道答案。

“哈哈,真是天佑我等,虽然半瓣万道花有点少,但怎么也是一个好的开始不是吗?”

“交出万道花,给你们一个体面的死法。”

……

西泰等清净榜大凶仿佛被忽然打入鸡血一般,眼睛变得通红通红,看向玉堂等人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