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68、唇亡齿寒(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4 字 2022-06-07

春和觉得玉堂这群家伙已经被和安城的不良文化给腐蚀了,但关键是和安城的人虽然经常嘴上不靠谱,但在实际行动上却从来没有拉胯掉链子。

但玉堂等人是个der啊!

“我不管,反正在猛虎雇佣兵来之前,你们要保护好我。”春和道。

不等玉堂等人说话,春和就咬牙道,“我现在就多下一个单,就是如果我不幸嗝屁,雇佣兵的任务就自动改成弄死你们。”

玉堂等人目瞪口呆。

片刻后,他们叫道,“大盟主,你怎么能这样?”

“大盟主,你竟然这对我们,你的良心难道不会痛吗?”

……

春和冷笑不予回应。

“不对啊,大盟主,你让他们弄死我们,到时候我们全部嗝屁,谁给他们支付佣金?这样的死单他们能接?”玉堂忽然大喊道。

“是啊,大盟主,猛虎小组怎么可能接这样的死单?你下不成的!”白夜高兴道。

梁成、秉昆也跟着高兴起来。

面对他们的高兴,春和风轻云淡,“无妨,我下单的时候备注,等我们都嗝屁了,灭安盟府库任由他们自取。”

玉堂等人震惊,眼睛瞪得滚圆,就如同灯泡一般,“大盟主!”

春和淡淡笑道,“这下你们知道为何我能做大盟主,你们只能做盟主了吧?”

……

玉堂等人垂头丧气地挡在春和面前,他们实在被春和的无耻给打败,没办法,只能妥协。

“来啊,小辣鸡们,来打我啊!”春和冲着西泰等大凶叫嚣,“刚才出手那个王八羔子,对,别瞪眼,就是你,小王八羔子,再给你一次机会,冲着我的脸来!”

“大盟主,我们答应保护你,没答应你作死啊!”玉堂冲着春和哀叫道,“你能不能消停一会?就当可怜可怜我。”

“怕什么?”春和不屑道,“怕就不是和安人,我和安人从来就不知道什么叫怕!”

“可我们不是和安人啊!”玉堂说出大家的心声。

春和一愣,继而道,“没事,你们可以申请加入和安城,到时候我多给你们美言美言。”

“大盟主,我们是反贼啊!”玉堂等人忍无可忍道。

春和反问道,“这有什么?谁说的反贼不能成为和安城,你们知道什么叫和平演变吗?只要我们全部成为和安人,并混入和安城高层,最终执掌和安,这不也相当于另一种造反成功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