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67、赶紧催单(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04 字 2022-06-07

灭安盟高层的忽然出面让扶安盟那边一阵惊讶,“难道我们错过他们了?他们其实真的很猛?”

“之前我们还骂他们不可出击,现在看来是我们错怪他们了,他们是想先礼后兵啊。”

……

听着众人的话语,承欢冷笑一声,“可拉倒吧,他们一直在拖延时间。”

“拖延时间?拖延什么时间?”

“我敢拿我的脑袋保证,他们肯定在猛虎小组下了单,在等猛虎雇佣兵的到来。”承欢万分万地肯定道。

“是吗?”

“不是的话我倒立洗头!”

……

“好!好!我上次见到如你们这般狂妄的人还是五百年前,他现在的骨头连渣都不剩。”那名被春和等人怼的最狠的大凶怒极反笑。

“哼,我上次见你这般恶心的人还是在上次。”春和不甘示弱,打不过他,难道还骂不过他?“怎么?被你母亲赶出家门了?想想也是,你母亲可不想每天等着恶心到家。”

“我要杀了你!”这名大凶身上的冷意如同长河一般,向着四周汹涌,直接冰冻四周空间,就好如一场秋霜打来。

“来啊,我就在这等着你杀,杀不了你是我孙子!”春和气势昂扬道。

“一会他出手的时候,你们帮忙拦着点。”正在看春和大展神威的玉堂等人忽然接到春和的传信。

当时他们就愣住,“大盟主,你没有做好准备吗?”

“猛虎雇佣兵呢?”

……

春和道,“我做好个屁的准备,这人我打不过,猛虎雇佣兵还在路上。”

玉堂等人仿佛感觉哔了狗,“那你还照死地招惹他们?”

“大盟主,你这是要坑死我们啊。”

……

“他嘴那么臭,谁能受得了?”春和振振有词,“我们这群反贼还知道讲礼貌树新风呢,他们这群强盗凭什么能如此不文明?”

“就算他们不文明,也要等到猛虎雇佣兵啊,让和安人教你们什么叫文明。”

“就是,大盟主,我们一个反贼哪有资格去教强盗?”

……

“怎么不能教?”春和反驳,“我们是新时代的反贼,他们却是旧时代的强盗,作为半个通道,我们有责任和义务教育他们向好向上。”

“比如把他们当奴隶卖了?”玉堂几人冷笑。

被如此反怼,春和仍旧振振有词,“天将降大任于斯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