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66、正气道西泰(1 / 6)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4076 字 2022-06-07

“做好准备,三、二……”西泰紧紧握着手中的兵刃,同时低声道。

这时,其他的清净榜大凶全部体内能量汹涌,如同捕食的凶兽,蓄势待发。

“一!”西泰数完最后一个字,秘境通道轰然大开,他们如利箭一般冲出通道。

“好浓厚的天地能量!”有大凶兴奋地大喊。

但不过瞬间,众人就彻底僵住,他们头皮发麻地看着西泰。

西泰看着四周,脸上的凶狠之色一闪而过,继而他示意众多大凶小心戒备,保持克制,他脸上则堆满笑容,看着乌泱泱地人群,客气道,“大家好啊。”

“你们是何方势力?”有人回应他道。

西泰脑袋疯狂地转了转,道,“在下西泰,我们乃是正气道门人。”

“正气道?没有听说过啊,玉堂,你们听说过吗?”

“大盟主,没有。”

“余林,你听说过正气道吗?”

“没有。”

“都没有听说过啊,难道是个没有名气的三无小势力?”

说话的便是春和春某人,他们刚刚在猛虎雇佣兵的帮助下掀翻铜宫和白灵门,把他们送到了该去的地方,还没喘口气,西泰等人就撞入城主府。

“我们门派刚刚成立不久,的确名声还小,让诸位见笑了。”西泰对着春和客气道。

“这样啊。”春和摸着下巴,“你们能打吗?”

西泰一愣,继而连连道,“不能!我们这个门派擅长、擅长……看风水!在战斗方面并不擅长。”

“看风水?”春和一愣。

“是的。”西泰点了点头。

“那你稍等一会。”春和道。

“啊?”

西泰疑惑,但春和已经不再理会他,他开始在道信中翻查猛虎小组的任务栏,一边查一边小声嘀咕道,“看风水的任务,看风水的任务在哪呢?有没有看风水的任务?”

丰邑坊猛虎小组。

无咎大喊道,“任务组的负责人呢?有没有关于风水的任务?”

“禀组长,暂时没有。”

无咎道,“没有,那就上啊!”

任务组负责人有些为难,“组长,咱们和安没有风水类的任务啊!”

无咎皱眉,“怎么会没有风水类的任务?难道没有人家破土动工,建设吉宅吗?”

任务组负责人道,“组长,咱们和安的住宅都是统一建设的,暂时还没有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