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65、多方云动(1 / 8)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6077 字 2022-06-07

永乐坊的体修队伍就如同风中的烛火,被吹得摇晃一阵,眼看着稳定住,最后又忽然熄灭。

“杀死这群混蛋,让世人知道我们铜宫的厉害!”

“铜宫,冲锋!”

……

见永乐坊的体修七倒八歪,铜宫这边的士气瞬间就如同火上浇油,熊熊燃烧起来,继而他们竟然分散开来,要追亡逐北,猛锤永乐坊体修。

“我草,我以为我们演的很假呢,结果铜宫这群家伙这么配合吗?”

“啥也别说了,一会捉对厮杀的时候,都给我收着点,要是把铜宫的人给吓跑了,小心办公厅剥我们的皮。”

“放心,不就是欲拒还迎吗?这点我熟,保证把铜宫掉的不上不下,欲罢不能。”

……

永乐坊的体修很快制定好战术,与铜宫的弟子厮杀起来。

“大盟主,我怎么觉得这批雇佣兵好像不太行啊?”看着被铜宫弟子揍得抱头鼠窜的永乐坊体修,观战的玉堂等人皱眉道。

“是啊,大盟主,照这种局势下去,他们很快就会被打得全军覆没。”

“大盟主,我们还要再雇佣点人马过来吗?”

……

面对玉堂等人的担忧,春和倒是表现得很镇定,他淡淡道,“你们再仔细看。”

“看什么?”玉堂等人迷惑。

“看。”春和惜字如金。

没有办法,玉堂等人只得再次观察战局,观察了一会,他们还是没看出什么。

“你们是智商忘记充值了吗?”春和没好气道,“你们好好看着永乐坊体修的状态。”

“永乐坊体修的状态?”玉堂等人不解,但还是再次看向战场。

这次,他们观察良久。

秉昆一拍大腿,“这些永乐坊体修真抗揍!”

玉堂等人纷纷颔首附和,“的确抗揍,被揍成这样竟然没有一个趴下的!”

说到这,他们忽然有些反应过来,铜宫看似摧枯拉朽,竟然没能拿下一个永乐坊体修,这些永乐坊体修就像是打不死的小强,不管被打的多惨,都能迅速恢复并投入战斗。

“有些不对劲啊。”玉堂等人喃喃道。

春和笑而不语,只是在心中道,当然不对劲,永乐坊的这群家伙就是来磨刀的,铜宫一众看似凶猛,不过是磨刀石。

玉堂等人发现不对劲,德樂也发现了不对劲,他想了想,大声下令让铜宫弟子重聚队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