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64、只要出场就得给钱(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7 字 2022-06-07

永乐坊。

一群身材健硕、肌肉爆炸的体修正在打拳,他们每一拳都能轰破空气,如同大雷一般。

还有人相互切磋,没有任何花里胡哨,拳拳到肉,每次碰撞,就好如两座山峰相击,致使地面震颤,空气呜咽。

突然,这些体修的身份证同时发出‘叮叮’的提示音。

有体修扫了一眼,随意道,“猛虎小组又推荐任务了啊,让我看看是什么任务。”

另一个体修摆手道,“管它呢,反正我最近没打算接任务,只想好好巩固巩固修为,来,大家伙,接着练。”

“练你个头!”突然,一名体修面色大变道。

“快,收拾东西,赶往城主府!”

“立即出发!”

……

越来越多的体修面色大变,声音急促。

刚开始不打算接任务的那名体修有些惊愣,“怎么了?”

“你没有看任务详情吗?”

“没有啊,怎么了?”

“这根本不是猛虎小组推荐任务,而是以猛虎小组渠道下达的办公厅命令,令我们立即以雇佣兵的身份帮助灭安盟战斗。”

“啊?”

“啊什么啊?你特娘的还在愣什么?你要抗命吗?”

……

很快,永乐坊的这群体修收拾完毕,风驰电掣地向着城主府冲去,路上不敢有一丝的耽搁。

由于现在是战时特殊状态,办公厅有权征调任何和安居民,违令者将以叛城罪论处,直接逐出和安城,严重的甚至会被直接处死。

很快,这群体修就冲到城主府,远远他们就高喊道,“猛虎雇佣兵先来报道,灭安盟的兄弟不要慌,让我们来锤死铜宫的这群小瘪犊子!”

听到永乐坊体修的喊声,一败涂地即将彻底崩溃的灭安盟上下喜极而泣,“和安的兄弟们,干死他们啊,一定要干死他们!”

“不要留手,照死里弄!”

“呜呜,你们要早来会该多好,我弟弟就不会死了!让他们为我弟弟偿命!”

……

扶安盟那边则是有些懵,“我草,还能叫雇佣兵吗?”

“灭安盟这群王八蛋竟然叫外援!”

“盟主……”

最后无数目光投向余林,灭安盟被铜宫揍得满山放羊,扶安盟匜不遑多让啊,同样满地找牙,原本他们还苦苦支撑,但现在看到灭安盟叫外援,他们哪里还能忍?纷纷要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