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63、组长,鱼儿上钩了!(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2 字 2022-06-07

幽冥圣子都快哭了,“真不是我,你们要相信我。”

余林抽出兵刃,大叫道,“都还愣着干什么?”

白舞迟疑道,“余林,我觉得这中间是不是有些误会?应该不是幽冥。”

“我也觉得不是幽冥。”

“余林,冷静冷静。”

……

余林气的破口大骂,“我冷静个der!你们在想什么?这明显是白千山跟德樂沆瀣一气,难道真是幽冥言出法随不成?抄家伙,干死白千山跟德樂他们!”

幽冥圣子等人反应过来,瞬间眼睛就红了,“竟然拿我们当猴耍!是可忍孰不可忍!弄他们!”

“杀!”

……

余林带着几位盟主冲向白灵门队伍。

“白千山,你竟然敢阴我!”余林冲着白千山愤怒道。

白千山此时身上金光涌动,就好如烈日一般,挥手间地动山摇,沛然的能量波动向着四周打去,令这片天地一阵晃动。

听到余林的话,白千山冷笑一声,“我可没有当狗的习惯。”

余林瞬间爆炸,“你找死!”

白千山哼道,“谁死还不一定呢!”

说着他看了一眼被打的满山放羊的扶安盟队伍,“就凭他们?土鸡瓦狗!”

“北芒!”余林狠狠瞪了白千山一眼,然后喊道。

正在指挥作战的北芒一个哆嗦,“盟主!”

“你怎么带的兵?”余林愤怒道。

北芒脸上露出苦笑,“盟主,对方实在太强了,弟兄们顶不住啊。”

“咱们人多势众,怎么会顶不住?一定是你们不肯下死力!”余林瞪着北芒,满是杀机道,“立即把队伍稳住,否则我先斩了你!”

北芒惊恐的整张脸都在抽抽。

迫于余林的压力,他又不得不领命。

“哼,白千山等几个好手,我跟几位盟主兜住,若是这样,你还不能扭败为胜的话,我拿你祭天!”余林声音如刀,说完全身能量汹涌,就好如骇浪席卷一般,他冲着白千山挥出一拳,这一拳光芒浩荡,所过之处,空间就如同被打碎的玻璃一般,咔嚓乱响,能量结晶跌落。

“看招!”

“大蓝风暴术!”

……

见余林出手毫不留情,幽冥圣子几人也急忙跟上,各自找到对手,出招狠厉,顿时这个天地彻底沸腾。

另一边,灭安盟也是如此,对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