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61、铜宫(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92 字 2022-06-07

一道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了张大发与景明几人的传音。

“你叫白千山是吧?”张大发看着突然开口的白千山。

白千山点头,“不错,我叫白千山,来自白灵门。张委员长应该听过白灵门吧?”

张大发还真听过,白灵门毕竟是排在东夷前几的势力。

“听过就好,既然张委员能给反贼做交易,应该也能与我们白灵门做交易吧?”白千山看着张大发道。

张大发一时没有说话,像是在考虑什么。

白千山继续道,“这些反贼能带给和安的,我们白灵门可以。这些反贼不能带给和安的,我们白灵门也可以。白灵门,百叫百灵,不如试试?”

看着连口号都想出来的白千山,张大发心中暗道人才啊。

“不知道你们能带给我们什么?”张大发看着白千山问道。

“你们需要什么?”白千山问道。

张大发轻轻‘咦’了一声。

白千山斩钉截铁,“只要是你们想要的,我们白灵门都能想办法搞到。”

说到这,白千山指了指空中的雷海,“需要修炼雷系功法的武者修士吗?”

张大发点头。

“雷音古寺的雷系修士怎么样?他们所修雷系功法刚猛霸道,可碎万物。若是不喜欢雷音古音的话,听雷阁的修士怎么样?他们所修雷系功法刚中带柔,能令腐朽生机。若是还不行,紫霄雷霆派了解一下?”白千山款款而谈。

“这些门派……”张大发问道。

“都是和安潜在的合作对象啊!”白千山斩钉截铁道。

不等张大发说话,白千山就继续道,“我看和安城好像正处于被祭练之中,炼器师要吗?白精谷的炼器师最擅长大型法宝炼制!还有神火门,在炼器一道也享誉东夷。如果和安需要的话,我都可以帮忙。”

张大发眸中浮现出惊喜的色彩。

捡到宝了啊。

如果说张大发是惊喜的话,那余林还有玉堂他们则是惊吓,这才做第一单生意就给自己做出一个竞争对手,这怎么能行?

于是灭安盟和扶安盟立即达成统一阵线,余林率先开口,对着白千山开炮,“哼,说大话谁不会?你说的这些门派我还都认识呢,但又能如何?最后还不是靠手中的刀剑?难道你嘴巴一张一合他们就能给和安效力?”

“不错,我还认识圣人呢!”秉昆接过话来,“但有什么用?和安要得是实干家,并不是嘴炮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