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60、道友,你的路还很长啊(1 / 6)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4088 字 2022-06-07

“呀,张委员长,怎么是您过来了?”春和对着前来城主府的张大发热情道。

同时冲着灭安盟的人道,“怎么都这么没有眼力见?看座啊!上茶啊!张委员长可是我们灭安盟的贵客!”

玉堂他们对春和的话习以为常,但那些前来支援新加入灭安盟的武者修士却一副哔了狗的模样,有人茫然道,“我们不是造反吗?”

“可能大盟主是在搞潜伏?”有人强行解释道。

“你家潜伏把‘灭安盟’的旗帜插得满世界都是?”很显然,这个解释不成立。

“想这么多干什么?知道的越多,你就会发现不知道的越多。”

“好像有点道理。”

“咱们灭安盟一半帮助和安镇压东市阵眼,一半帮助和安看守秘境通道,所以现在大盟主不过时请和安的防御委委员长喝口茶怎么了?”

“你这么一解释,我感觉全身通透。”

……

很快,有灭安盟的人给张大发搬来椅子,还给他泡了杯茶,张大发也不客气,大马金刀地坐在椅子上面,目光炯炯地扫视着灭安盟上下,“景明,你这兵练得不错啊。”

春和笑道,“都是底下的人努力。”

说着,他对着鹿华招了招手,“鹿华,你来。”

鹿华满头雾水地走上前来。

“张委员长,这是鹿华,现在灭安盟队伍由他直接统领。”春和向张大发介绍着鹿华。

说着,他冲着鹿华道,“还不赶紧向张委员长见礼?”

鹿华压住心中的一万匹草 泥马,对着张大发见礼,“见过张委员长。”

张大发看着鹿华,连连颔首,称赞道,“不错,不错,雄姿勃发,器宇轩昂,将来必成大器!”

“景明大盟主,你们灭安盟添了一名干将啊。”张大发又对着春和道。

说完,重新转回鹿华,“好好干,我看好你,你一定能把‘灭安盟’的大旗扛起来,加油啊,亲!”

说着,张大发挥手,手中出现一枚玉简,“这是一门名叫‘追风踏月’的身法,拿去吧,算我给你的见面礼。”

看着张大发脸上充斥着的笑意,鹿华有些不知所措,他求助似地看向春和,春和笑道,“还愣着干什么?赶紧谢谢张委员长。”

见春和如此说,鹿华从张大发手中接过玉简,并面色复杂地道谢。

一直往这边留神的灭安盟上下此时跟鹿华一样复杂,复杂中还有茫然,茫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