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56、你们谁点的外卖(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3 字 2022-06-07

白千山不敢明目张胆地吐槽圣人,但众人都知道他想表达的意思。

对此,余林笑了笑,也不介意,只是淡淡道,“圣人用意不是我们可以妄自揣测的,就像我也没想到几位圣人会联手打通秘境。”

白千山也跟着笑了笑,就准备说些什么,但他的话还未说出来,就听到一道嚣张至极的声音,“灭安盟上下,你们就傻着脸看他们在这里叙旧吗?谈不拢就干啊!”

白千山蓦地回头,看想说话之人。

“你瞅啥?”春和看着白千山不屑道。

白千山有些愣神,然后看向余林。

余林笑而不语。

白千山没有从余林这获得答案,于是转回头看着春和,“不知道阁下如何称呼?”

“景明。”春和道。

白千山皱眉思索,想了很久确定自己并未听过这个名字。

于是他再问,“不知道景明道友出自哪方势力?”

春和指了指灭安盟的大旗,“我乃灭安盟大盟主!”

“灭安盟吗?”白千山再次思索。

还是一无所谓。

但见景明一副雄姿英发、有恃无恐的样子,白千山秉着小心谨慎的原则,对着春和笑道,“久仰久仰。”

春和摆了摆手,“不用这么虚伪,我且问你,你擅长什么,你们白灵门又擅长什么?”

见春和如此,白千山有些不快,但眼角余光瞥见余林一副看好戏的样子,他就强忍着没有发作,而是回答了春和的问题,“我擅长用剑。”

春和看着白千山仍在手中握着的白剑,好奇道,“你会御剑飞行吗?”

白千山傲然,“我学剑三年,就能御剑而行。”

从一个对剑一窍不通的懵懂少儿,到剑法精通能够御剑飞行,白千山只用了三年时间,足以见他的天赋有多么妖孽。

要知道白灵门很多剑修学剑三十年也不见得能够御剑飞行,能否御剑是剑修的第一道大门槛,阻拦的剑客剑修岂止成千上万?

“竟然用了三年?”春和忍不住惊呼。

白千山脸上的傲然一下子僵住。

“我还以为多厉害呢,原来这么菜……”春和嘀咕道。

“你说什么?”白千山身上剑意纵横,他还是第一次听说有人说他在剑道一途上菜……就连他们白灵门的圣人都夸他在剑道上有天赋。

所以,“你在侮辱我!”

随着白千山的话,以他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