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55、白灵门白千山(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10 字 2022-06-07

“不错!”北芒用沉稳有力的语气道,“只要我们能壮大己身,壮大到和安都不敢轻易动我们的时候,那我们就将拥有足够的话语权和万道花……”

余林等人觉得北芒的话充满蛊惑性,“和安那群所谓高层都能依靠万道花窥圣道,难道我们不行吗?”

顿时,继续的呼吸接二连三。

“啥也不用说了,我们现在就找圣人请求支援!”

……

城主府秘境。

此时的城主府与之前春和所去已有很区别,最不同的便是那道横贯整个秘境的通道,就好如有人在空中拉出一道匹练。

此时通道中,一支身穿白甲的队伍正在埋头赶路,领头的是一名面如冠玉的负剑男子,在行走间,他身上的剑气纵横,割裂着周围空间,其他人莫敢靠近。

这日,赶了半天路的负剑男子忽然脸上一喜,道,“到了。”

听到他的话,原本沉默肃穆的队伍一阵喧哗,“终于到了!几名圣人联手开辟此道,无数势力蜂拥,没想到是我们白灵门拔得头筹!”

“全靠白千山师兄抢得先机。”

“不错,若不是白千山师兄布下迷局,阻挡住那些势力少许,这头筹危险能落到我们白灵门头上,白千山师兄威武!”

……

听到众人的喧嚣,被称为白千山的负剑男子脸上浮现一抹矜持和傲然。

“好了,闲话少叙,准备战斗吧。”片刻后,白千山握剑在手,身上的气势勃发,仿佛要刺破天地。

白灵门其他人也都拔出兵刃,不过他们并没有白千山那么肃穆,“白师兄,和安城虽然不弱,但在东夷还摆不上名号!这次我们白灵门出马,他们让出万道花也算罢了,若是不让,定让他们血流成河!”

“不错,和安算什么东西?宝物有德者居之,他们保不住万道花!”

……

白千山的眉头渐渐皱起,他扫向众人,“住口!”

众人噤声,但是不解不服。

白千山冷冷道,“你们忘记清净榜反榜排名吗?”

白千山此话一出,众人眸中尽皆闪过些许忌惮,现在和安城在猎杀榜排名第二,离第一也不过半步之遥!

不过众人眼中的忌惮之色转瞬即逝,“白师兄,若是那些清净榜大凶一个又一个送上门的话,我们我们也能达到这样的战绩。”

“就是,平时清净榜大凶滑不溜秋,但却如同失心疯一般飞蛾扑火般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