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53、城主府秘境通道(1 / 8)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6083 字 2022-06-07

忽然,一道声音如同惊雷一般闯入众人的耳朵。

众人身子猛地一僵,春和脸上露出一抹比哭还难看的笑容,“招财行长,你怎么亲自来了?”

来者赫然是兰陵坊坊主、发展银行行长、窥圣道招财。

招财背着手,施施然走到春和等人跟前,淡淡道,“我不来,怕你们心存幻想啊。”

“招财行长这是说的什么话?我们是欠钱不还的人吗?”春和仿佛受了侮辱一般,大声道。

玉堂等人也跟着道,“不错!我们灭安盟绝不会做欠钱不还这种没品之事!”

“招财行长,你放心,欠的钱我们一分都不会少!”

……

见招财如个土财主一般,身上没有丝毫气势,只有圆润感想让人发笑,鹿华私底下跟玉堂几人传音,“盟主,为何要怕这死胖子?就算他贷款给我们,但也没有必要这么畏惧他吧?”

“不怕?”

“是啊,为何要怕?”

“窥圣道怕不怕?”

鹿华一下子仿佛被人扼住喉咙,他传音中满是不可置信,“窥圣道?他?一个胖子?”

“胖子吃你家大米了吗?”一道陌生而又有些熟悉的声音忽然插入他们的传音。

鹿华一个哆嗦,蓦地看向正冲着他微笑的招财。

这一刻,鹿华想哭。

窥圣道窥探隐私这么得心应手吗?

见鹿华已经被吓得说不出话来,只得玉堂头皮对招财道,“招财行长,新来的不懂事,还希望你不要跟他一般见识。”

招财摆了摆手,“只要你们能把钱还上,就算他指着我的鼻子骂我都没有任何问题。”

一提到还款,玉堂顿时不说话了,他把目光投向春和。

春和叹了一口气,把目光投向鹿华,“鹿华道友,情况你也知道是什么个情况,你觉得下面该如何办呢?”

鹿华沉默良久,一咬牙,“我这就去收钱。”

说完,转身就走,看其背影颇有萧瑟之意,如荆轲易水。

“招财行长,鹿华已经去筹钱,还请稍等一会,先喝些茶水。”春和对着招财客气道。

说着,春和冲着玉堂等人道,“还等什么,上茶啊!上好茶!”

玉堂等人连连点头。

但招财却阻止住他们,“茶水就不必了,毕竟你们是反贼,我是官员,万一你们跟我下毒怎么办?”

玉堂等人一愣,继而苦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