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52、鸷鸟将击,卑飞敛翼(1 / 6)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4104 字 2022-06-07

“什么?”玉堂等人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但很快,他们就尖叫道,“你们为什么会有阵法师?!还很多!”

……

鹿华被玉堂等人的气势压得瑟瑟发抖,他艰难开口道,“不是你们写信要求的吗?要求一定数量的阵法师……”

“我们要求的?”玉堂等人一愣。

很快,他们蓦地看向春和。

春和幽幽道,“这是发展银行要求的。”

玉堂等人当即哆嗦道,“所以他们这是蓄谋已久?”

“应该是的。”春和点头。

玉堂等人顿时如丧考妣。

而这时候鹿华还有些迷迷糊糊,但他总觉得这次需求圣人机缘的投资要亏……

想到自己投入的大额资金,鹿华忍不住开口道,“大盟主、盟主,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玉堂等人怜悯地看了鹿华一眼。

这一眼让玉堂心中更加发虚,他忐忑道,“怎么了?”

玉堂等人一声长叹,良久无语。

鹿华更加忐忑,就在他想着要不要说些什么的时候,只见玉堂等人全身一震,体内的能量不受控制地往外滋发。

“盟主,怎么了?”鹿华问道

玉堂等人蓦地看向鹿华,就在鹿华有些发毛的时候,玉堂缓缓开口,“鹿华,想不想少奋斗十年?”

鹿华迟疑了一下,但还是如实地回答,“想。”

“那就好。”玉堂点点头。

继而不等鹿华动作,玉堂就直接对着鹿华出手,只见一柄碧绿飞剑从虚空中浮现,以迅雷之势刺入鹿华体内。

鹿华惊恐万分,只觉得体内一阵剧痛,好似被抽走了什么东西。

但很快,这阵剧痛就消失的无影无踪,而此时的他已经满身大汗,衣服像是被水洗过一般,他喘着粗气看着玉堂,“你对我做了什么?”

玉堂淡淡道,“收取你十年寿命而已。”

鹿华愤怒中夹杂着不解,他咆哮道,“为什么?”

“不是你说想少奋斗十年吗?”

鹿华在听到这句话的一刹那,整个人直接僵住,好如被万古的寒流给冻结一般,他原本看向玉堂的愤怒眼眸,此时没有一点神采。

……

此时,玉堂也没有理会鹿华的意思,从鹿华手中抽出的十年寿命凝结成一个散发着强烈生命气息的金色圆球。

“去。”玉堂面色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