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51、大盟主,你是在和安城报班了吗(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83 字 2022-06-07

“大盟主,你是在和安城报班了吗?”玉堂等人气的浑身发抖。

“什么?”春和诧异。

“造反班啊!你这是在造自己的反啊!让鹿华他们走掉,咱们灭安盟又将一下回到解放前,到时候就凭着我们几人去抵挡和安城的兵锋吗?”玉堂几人实在无法理解春和的做法,但偏偏他们说的春和又不听,这让自认为道心坚固的他们有崩溃的趋势。

如果自己造反有罪,就让和安城碾死自己,不要让景明这王八蛋来恶心自己……这是玉堂他们内心真实的想法。

见玉堂几人已经到了爆发的边缘,觉得他们还有些用处的春和当即道,“我们来打个赌吧,不出盏茶,他们就会回来。”

……

“统领,我们就这样走了吗?”在涌动的人潮中,有修士问鹿华道。

鹿华看了问话的修士一眼,没好气道,“要不然呢?大盟主已经把话说到那种地步,我们不走还能如何?”

问话修士一下子沉默,脸上还有些许的不解。其他武者修士也是如此,各个都是十万个为什么。

到现在他们都没搞懂问题到底出现在哪里……不就是大家集体请 愿要求降低点收费吗?

这过分吗?

一点都不过分啊!毕竟大家伙又不是不交钱,只不过是要求把收费标准恢复到最初。淦!不过是半天的时候,收费标准就翻了一番,还多出了好几项莫名其妙的收费,这不是欺负人吗?大家是来寻求圣人机缘,又不是来做凯子的。

可大盟主的反应太夸张了吧?搞得好像他是被欺负的一方一样……

走?

走就走!早晚有一天让他这个吸血鬼后悔!这些武者修士越想越生气,恨不得春和原地爆炸。

“统领,咱们去哪?去投奔北芒统领他们吗?”有人问道。

在众多目光的注视下,鹿华缓缓颔首,“对于和安,咱们人生地不熟,更何况还有圣人命令在身,所以当下之计,只有去扶安盟落脚。”

“统领说的是。不过我还有些担心,扶安盟不会跟灭安盟一样吧?”

“怎么可能?余林大人怎么说也是圣人嫡传,怎么可能会跟景明这个吸血鬼一样……”

“你们有人联系过扶安盟那边吗?”

“没有,不知怎么回事,来到和安城后,我的所有长距离通讯法术全部失效。”

“我的也是!”

“总感觉这和安城奇奇怪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